close

image  

雖然la prairie就只買過一次,不過托大戶們的福,櫃姐還是偶爾會約我回櫃上護膚

做過魚子、鑽白、保濕療程,這次則是用lp的鉑金系列護膚

lp櫃上護膚的流程和手法每次都一樣,只差在護膚時及護膚後使用的產品

開始一樣先卸妝、清潔、敷去角質面膜、擦化妝水

我覺得lp的去角質面膜不太夠力,可能是我習慣用物理性去角質產品,所以這種用酸的化學性去角質對我來說太溫和,沒辦法,我皮太厚了?

 

然後用魚子眼露打底,以深層活化眼霜按摩眼周

我有問為什麼不是用鉑金眼霜按摩,老師說lp很多眼霜都不適合拿來按摩,因為會起屑,只有深層活化眼霜可以按比較久,這樣我就想到那其他眼霜白天用的話,不會跟底妝打架嗎?

 

臉部用鉑金精華液打底,再以按摩霜混合魚子緊膚霜做全臉按摩

沒錯,用鉑金系列護膚,但按摩照舊是用普通的按摩霜和魚子緊膚霜的混合物,而非用鉑金霜混合按摩霜,真的是很詭異,而且按摩手法真的完全沒變,可能也是因為鉑金霜拿來按摩也會起屑?說到這個,我忽然想到用魚子精華加上魚子霜的時候,如果多按摩幾下,也會起屑欸!是我用量太多,所以魚子精華裡面的珍珠和魚子亮片被我推成一堆的關係嗎?

 

全臉按摩完後,先擦淨,才敷保濕面膜,因為按摩的時候,鉑金精華已經被皮膚吸收了,為了避免按摩霜的油膩在敷臉的時候導致皮膚毛孔阻塞,所以要先擦淨後才敷臉,至於這個保濕面膜⋯其實我有點無感,明明前面用了那麼滋潤的按摩霜按摩了,皮膚其實已經有足夠的滋潤了不是?

 

敷完保濕面膜,擦淨後,重上保養—化妝水、魚子眼露、鉑金眼霜、鉑金精華和霜

就結束了此次療程

因為想要體會鉑金系列的威力,所以沒再擦隔離霜

晚上回家拍個收斂水,沒洗臉,就直接睡了 ,其實老師有建議我要再用水洗過,然後上點保養,可是我就胎哥懶惰⋯

 

當天和隔天早上起床,皮膚其實沒有比較亮,但是這幾天皮膚很細緻,而且妝好像比較不會暗沈,就是感覺皮膚比較不會累,毛孔沒有比較細緻,但是出油量減少,有時候照鏡子會嚇一跳,想說怎麼臉的皮膚這麼亮,這應該可以算是這次護膚的效果?讓我對鉑金系列有點心動,護膚過程老師說鉑金系列可以養皮膚的底子,可以完整用完一套後休息用別的系列,算是偶爾給肌膚吃補的概念,雖然想買,但這次lp週年慶應該會pass,因為一樣有鉑金全壘打的優惠,但是買了也無法立刻用,還是算了⋯

感覺一開始就大買了香奈兒回家,結果放不下,導致其他品牌都淡定了,只能補一兩樣有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護膚 鉑金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