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預購會前收到DM,有預購會的時間表、今年的會員制度、權益、目前累積的點數,當然還有專屬的特惠祖和滿額贈禮

只能說因為買太多,所以可以冷靜

而且今年的門檻實在讓我高不可攀

想一想我還是在底下呼吸就好,每年只要輕鬆地買到最低會員門檻,比較不會有囤貨負擔

image

預購會的點心一樣是跟珠寶盒法式點心坊訂購

有檸檬蛋糕,黑豆地瓜蛋糕和開心果達可瓦茲

我怎麼對開心果達可瓦茲有點印象,是不是去年還什麼時候也有這個?

我還蠻喜歡這家的點心,法朋也不錯,青木定治也好吃...是有完沒完

image

左上圖是這次限量的紅色手榴彈精質激活精萃、身體亮粉和指甲油,我看櫃姐搽的指甲油,很襯膚色又顯白,但考量我家指甲油實在太少擦,還是沒下手

右上那個買精質三品送的化妝盒...我個人覺得很不怎麼樣,DM上真的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預購會桌上擺的是創 極致和精質系列,想說光采系列的基礎保養明年要改版,所以不想賣了?

這次預購會雖然我孤身前往,但是櫃姐還是拿了兩盒點心給我帶回家跟女兒分享,非常貼心~

其實預購會前就想好要買什麼,所以一去也沒諮詢,就點單、看滿額贈、結帳、等櫃姐換卷,竟然也花了我ㄧ個多小時

還好預購會就是吃吃點心、喝喝茶、跟肌鑰巡視櫃點的主管們聊聊天,也是挺輕鬆愜意

話說敦南sogo要開台灣肌膚之鑰的旗艦店,聽說佔地十幾坪不說,還有兩間舒感空間,竟然有兩張護膚床欸!敦南sogo不管什麼時候去看起來都是沒人的樣子,真懷疑肌鑰去那邊設櫃,會有人嗎?可惜認識的櫃姐沒有人要調去那邊,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趁開幕去逛逛、見見世面⋯

image  

最後是戰利品沒到齊的合照,大家就加減看看?

然後別再敲我敗家文了,不如換妳們貢獻點先~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