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很愛護膚,所以也掉入緹詩娜護膚的坑

第一次諮詢就直接買了六堂

也帶了蓓蒂米娜極光淨斑精華35ml5400元和煥妍光雕凝霜120g1800元在護膚時搭配使用

根據店家的說法,水乳也需要自備(各3900元),但公司方面表示weekend work是販賣材料包服務客人做護膚

所以水乳、清潔等基礎產品都需要自備,只是店家因應業務需要,有時候會贈送,如果加上這些需要自備產品的價格,其實每次去緹詩娜護膚並不便宜

有時候店主人還會藉口想要讓客人護膚的效果更好,所以要妳再買煥顏醒膚精華50g5500元、亮眼抗皺精華15g4500元做刮療等等,提醒要掉進這個坑的姐妹們,在諮詢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這個坑的深淺

這次是第二次去緹詩娜護膚,第一次用的是調理敷面泥(I),這次用的是(IV)

流程是稍微按頭放鬆後,才開始用護理包內的卸妝、我自備的煥妍光雕(左下敷臉的東西就是光雕凝霜)~護膚師說這個可以去角質加洗臉,稍微敷一下,然後全臉畫圓按摩後擦掉

之後用店裡的速潔露再次清潔

擦上店裡的活膚露和活膚乳,然後用煥妍醒膚精華打底後,開了蒸臉器,才以護膚包的按摩產品做全臉和肩頸的按摩(店主人希望我可以買活膚露和活膚乳,還有醒膚精華,這次都是用店裡的產品幫我試做,希望我下次可以買單就是)

按摩完以後,把按摩油擦掉,再上活膚露,才敷護理包的面膜

敷完面膜擦乾淨,擦上活膚露和我買的極光淨斑精華,做儀器導入,然後上後續的保養品和防曬,就結束了療程

緹詩娜店裡可以提供護膚後的補妝,美容師也都能夠幫客人修眉,我覺得很不錯

至於效果⋯第一次護膚完我好像沒有特別驚艷

但是這次真的令我感到非常滿意

護膚完擦完防曬,臉非常白淨,而且沒有泛紅或是毛孔粗大,這個禮拜皮膚也也一直維持著護膚後毛孔細緻、皮膚淨白的程度

算是效果相當不錯,但是,如果產品需要自備太多,我覺得性價比還是沒有百貨專櫃護膚來得高,所以等這六次結束,是否要再續購,就看屆時緹詩娜護膚中心的自備品而定,但若不考慮價錢,這個護膚我覺得效果非常非常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緹詩娜 Dicila Weekend work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