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去年就很常聽到朋友用朵茉麗蔻的產品(顯示年紀到了)

直到最近又有同事跟我說她要去買朵茉,我才認真研究這個熟齡肌專用的知名日本品牌

因為走的是網路、電話行銷,所以並沒有實體店面

還好住家附近就有朵茉全台唯一的美顏諮詢中心,火速電話預約後前往一探究竟

image

諮詢中心不大,除了大櫃檯,就是三個小諮詢桌,和兩個位置的洗臉台,諮詢桌上擺著全效八點

一到位置,諮詢顧問會先奉茶(美活茶?,說這是很珍貴的茶,沒有咖啡因,但含有很多對女性有益的成分?)和冰毛巾擦手用,毛巾香香的,味道很舒服,完全紓解了從外面進去室內殘存的悶熱感

全效八點從左到右依序為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前三罐是準備三點,中間是基本四點

一整組大約可以用兩個月,建議開封後半年要用完,其中泡泡集中面膜(每天晚上用)可以用33次,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每天早上用)可以用75次

image

一開始先穿防水衣,綁上髮帶,就開始卸妝

擠出一顆櫻桃大小的卸妝凝露,先在臉上輕柔按摩2分鐘後,加水乳化再沖掉,沖完的時候,臉其實還很油

接下來用潔顏霜洗臉兩次,每次需擠出黃豆大小的量,加水後,泡沫得打出一顆檸檬大小才能上臉,第一次是徒手打泡,平常都用極致洗顏皂,所以打泡算是我的專長?第二次用起泡網⋯只能說起泡網真是太棒的發明,輕輕鬆鬆起出超綿密的泡沫,洗兩次臉,其實感覺有點緊繃,據說潔顏霜有溫和去角質效果

臉洗乾淨之後,就使用泡泡集中面膜,一次擠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量,塗抹到如右下圖我本人親自示範,啊哈哈!真的很像鮮奶油的質地,裡面含有棕櫚油,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維生素?感覺跟其他品牌的泡泡面膜不同,朵茉的不太容易消泡,敷完五分鐘後,泡泡還可以刮起來敷身體其他部位,而且唇部和眼周都可以敷,我自己是感覺完全不刺激,滿特別的,適合我這個面膜狂?

接下來開始基本四點,從保濕液開始就是黏黏黏⋯

保濕液要用兩次各三滴,那麼黏是因為裡面含有豐富的玻尿酸,可以充分補充肌膚的水分,我只能說擦起來很需要時間啊!擦一次就要很久了,何況需要擦兩次哦!把需要的量用按壓的方式喂進皮膚裡面,也可以把雙手搓熱用掌溫幫助吸收,諮詢顧問說皮膚吃習慣以後,吸收的速度會變快

接下來的美活肌精華是按壓一下,抹上臉後用輕彈的方式幫助吸收,這罐倒是吸收很快,在斑點和眼周還可以加強輕彈按摩,算是美白精華的部份

乳霜20含有20%的膠原蛋白,所以才叫乳霜「20」,擠出兩公分塗抹上臉後,以畫小圓的方式按摩,在意的細紋部份,像是法令紋,可以由下往上畫圓,魚尾紋則是由外往內把營養送進皮膚裡

擦完乳霜後,詭異的還要擦保護乳液,說是可以把營養鎖住,每次按壓一下,然後跟保濕液一樣用按壓的方式讓皮膚吸收即可,我覺得保護乳液很水,但其實它有含棕櫚油,說是可以預防乾燥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步驟,這個光對策 美肌修護霜算是防曬隔離霜,用一顆紅豆大小的量,塗抹上臉後按壓吸收就行了,有潤色效果,我覺得應該也可以當成妝前霜,雖然有SPF31/PA++,但是乾臉人後面也可以再疊防曬,但我無法忍受就是,經過前面那些已經把我的耐性磨光了,orz

其實擦到美肌修護霜我覺得皮膚質感就很不錯了,我當天就頂著全效八點的臉到處趴趴走,臉上舒適度很好,但是風吹的時候,頭髮會黏在臉上就是了,如果自己買回家,應該最後還是要壓個蜜粉防黏比較好

image  

諮詢完會送一日份的體驗品,除了泡泡集中面膜沒有以外,其他份量都是足夠一天用,甚至美肌修護霜可以用四次哦!真是不錯的體驗~如果有想入坑的,可以先留四十分鐘到一小時的時間,預約去諮詢中心體驗在臉上,然後拿了一日份體驗包回家用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或是申請三日體驗,如果申請三日體驗,需要物流費,但如果第一次就是購買產品,那就會隨產品附上三日體驗組

只是十二月基本四點要改版了,明年可能其他產品也會更新,最近要買的人,千萬別為了贈品囤貨啊!(我是在提醒我自己)

然後,改版後,姐妹們如果要去諮詢,再約我一下吧!

對了,我目前有興趣的是泡泡集中面膜、美活肌精華和美肌修護霜,只是入手時機還要等待呀!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