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我收到這份DM以前,其實有些限量品都已經賣完了

限量是殘酷的呀!

這個是一張很大的DM背面,有著濃濃的聖誕氣息(相信最近有去香奈兒櫃上的人,都看到展示的聖誕雪花球了吧!粉美喔~)

整個聖誕形象照,無論是DM或是櫃上擺設都很一致,就是一整個讓人很想掏錢出來的氛圍

image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不是整本像報紙那樣的,算起來只有三張紙⋯

但其中之一是兌換的卡片,所以這次的新品DM只有一大一小的兩張紙,折成很像卡片的樣子

上禮拜去上了一堂手作課,老師說,聖誕節就是要來點紅色、綠色、金色

隨意組合就會很有節慶氣氛,今年香奈兒就是紅金組合~

image

連聖誕節櫃上的包裝也是走紅吱吱風格

呼應著紅色系的唇膏、指彩

金屬光澤的那罐指甲油擦起來很顯白,還是應該說紅色系指甲油擦起來很顯白?尤其這勃根地紅,但其實就是酒紅?

imageimage

香奈兒五號香水,我年輕的時候很愛,現在反而不喜歡,算是老起來放?

這次推出35ml小香和900ml大香精,只能說⋯900ml要很有愛也很有錢才買的下去⋯

image

限量的亮片護甲油量很少,如果去櫃上有看到貨,試擦喜歡就可以包了,因為回家考慮的話,等下次去櫃上就沒了

這罐護甲油可以疊在深色的指甲油上,呈現閃亮的感覺,或是單擦也行,因為帶點紅色,甲片看起來也會顯得很有氣色

image

奢華系列⋯眼霜現在多附了一根按摩導入棒,價格不變,當然也沒有改版

至於乳霜明年要改版,感覺櫃姐們很期待,我是無感啦!這系列我好像只對卸妝和眼霜比較合拍

然後⋯主推的奢華油加上奢華精萃一起用⋯令人覺得錢包破很大呀!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買來這樣用

image  

最後⋯每年都有的限量刷具組,除了化妝包和鏡子以外,五隻刷子包含蜜粉刷、修容刷、眼影刷、暈染眼影刷和斜角眼影刷

只能說,喜歡包包的可以買⋯我現在覺得短刷具真的比較不好用,感覺無法展現出自己的專業感(?!因為我沒有這種東西)

image  

憑邀卡可以兌換聖誕體驗禮,不知道換什麼,但蠻推薦新的CC霜,如果有換到可以趕快試試看,我覺得這次改版後也滿好用的,可以趁剩下為數不多的百貨週年慶,香奈兒打九五折的時候帶喔!

是說大家⋯週年慶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勃根地紅 聖誕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