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陸陸續續又去逛了幾家正在舉行週年慶的百貨,所以又帶了一些丹漏回家

只能說週年慶越長、住的地方越多百貨,或是交通越方便,荷包失血情形會越嚴重

這是上週去天母三越週年慶時拍的,肌鑰全年不打折,但是很常送中樣當滿額贈

通常檔期我不太愛這些中樣贈品,因為平常諮詢拿到的小樣累積一下都超過中樣的容量了,實在不需要為了試用品去湊滿額,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沒有的東西,或是平常不會送的禮物

image

在肌鑰預購會後,我又靠櫃了幾次,為了閒聊、護膚、修眉,反正仗著跟肌鑰櫃姐熟,想去就去?

雖然今年會員門檻已滿,最後還是選擇今年就把光耀幻顏餅14帶回家,因為我愛送的包

肌鑰的部份買療程不能累計滿額禮,我前後湊了兩個第二門檻的滿額,不過真的沒買到這麼多?只是肌鑰給櫃姐的空間夠,我的櫃姐也很會做生意,短缺的零頭不計,就讓我順利地拿到第二個滿額贈image

左邊就是以前拿到的,右邊是這次送的,兩個其實是很類似的包包

以前是做亮面空氣包的感覺,這次做布面好像比較耐操?

其他差異是在手把、外表比較長方形或正方形、裡布顏色等等,另外這次送的包,裡面還多了個拉鍊內袋

這種大小的提包很方便只是外出買個小東西,或是出去吃個飯就回家的行程使用,對我個人的實用度比化妝包還高

image

後來雖然去了雪花秀預購會,但雪花秀預購會點心實在不特別,雖然現場買氣不錯,卡在今年會籍只差不到三千元就可以續了,讓我有點沒勁,加上預購會那天時間太趕,還帶了女兒們同去,所以無法痛下殺手,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只好寫在這篇大雜燴中

畢竟它也算是我的愛牌,還是給它一點篇幅

上面都是滿額禮和預購會限定組(有夠澎湃),但我都沒有拿到就是,因為大戶另有其人~

image

明明氣墊粉霜還沒用到第二個蕊,但是這組不買可惜⋯最後便宜了我娘親,我把舊的給她,自己留了這組(實在太孝順了)

不過最近看到12月限量牡丹盒的廣告,又有點後悔買了這組,這樣我牡丹盒要不要收呢?實在好苦惱喔!

玉容面膜和與潤面膜一直在我待買清單中,因為我是面膜狂,每天都要選個面膜敷一下,等之後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image

黛珂是半路殺出重圍的,我覺得黛珂櫃姐⋯嗯~有幾個櫃點實在很現實,感覺只要不是她們櫃上的客人,就無法享受她們的服務,讓我無法對這個品牌產生感情

會買這個純粹因為新品,然後組合送的很不錯,因為以我算新手來說,可以試到很多產品

正貨修護源露還沒開用,不過應該會先設法用一點小樣解解渴,購買當天櫃姐在我手上濕敷一下,結果幾個小時後,那隻手背還是超嫩的,有點令人期待用在臉上的效果,而且看那麼多人喜歡黛珂保濕美容液,這個系列應該有它獨到之處

不過這個組合送的包包,有夠小的⋯已經被小女兒拿走了,它的尺寸就只能當小朋友的玩具了⋯

image

週年慶期間逛街也順便去試了幾罐指甲油,最後選了香奈兒的限量亮片護甲油

肌鑰這三個顏色也很顯白,但是一次買三罐⋯嘖嘖嘖

感覺迪奧聖誕節指彩也不錯,但是跟去年好像,又不急著買了

我還是只買一罐就好,之後才有繼續買的空間

image

後來又去補了個粉餅蕊和粉撲

雖然家裡的粉餅還沒用凹,但週年慶期間,去櫃上閒逛或是看新品,實在很難不被買氣煽動,感覺沒帶個什麼怪怪的

預購會買的新CC霜用了一陣子,感覺還不錯,應該暫時不用買新粉底了,等夏天再來找個比較控油的

  image

Albion對我來說也是新嘗試,雖然以前有靠櫃,也敷過健水,但沒特別有感

直到Mimi 大人給了我大健水,那陣子每天早晚我都拿它濕敷,然後搭配雪花秀潤燥,雖然用量大得驚人,但是皮膚非常穩定,連生理痘也沒有,明明以前用無感啊啊!到底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從那以後,我愛上了健水,剛好週年慶有看到大健水組合,搭配品牌日多送四片健水面膜,然後東湊西湊,買了個傳說中的粉刺水

等之後用完再分享囉!

題外話是⋯我覺得albion好一板一眼,櫃姐也不太好聊,週年慶去結帳,明明櫃上也沒其他客人,但就是問一句才答一句,看看之後使用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用下去

其實今年也想買SKII青春露回家濕敷,但後來用家裡的眾多小罐青春露濕敷,總是很受不了那特別的味道,想想還是作罷,省了一筆,真好~

大健水已經開用,感覺還是消耗很快,不過就先這樣吧!別再衝其他點買一樣的組合了,因為送的前導還沒想用以外,我怕又想湊滿額,結果就像雪球越滾越大,買到一發不可收拾就糟了

image  

歐舒丹早在第一間百貨週年慶就想拿抵用卷去買,沒想到太晚去,已經過了會員八五折的期間

所以後面有百貨開打的時候,我就想起了它

擴香開用不到一週就不香了,但是按照10/10櫃姐的建議,把擴香枝換頭,立刻又滿室芬芳了,真不錯

至於草本淨化皂泥,櫃姐說可以排水腫之類的,我實在沒認真聽,但不知為何,那時候推出的時候,我就好想買,用了兩次,目前無感啊!!!

image

上禮拜去肌鑰做週年慶購買的創·極致療程,這禮拜又去ReVive護膚,帶了變乾導致最近很少敷ReVive的泥膜,請櫃姐幫我調一下

看得出來所剩無幾,但是我的櫃姐還是很仔細地調勻,然後把被我弄得很髒的瓶口擦乾淨後,才讓我把它帶回家

聽說泥膜要等明年才會有貨,我要省點用,反正最近的新歡是健水,剩下的泥膜應該可以用到母親節檔期

 

護膚完皮膚很白淨,原本櫃姐說會以光梭精華做導入,但我跟美容師說想要淡斑,所以她豪氣地用了好多淡斑精華在我臉上,從按摩後、導入到最後擦保養品,淡斑精華真的是毫不客氣地用,最後又加強了保濕精華,而且敷臉前護唇膏已經厚敷了,上保養品時又大量擦上護唇膏,我整個臉超水嫩嫩,感覺這次護膚賺很大啊!

 

總算結束了這次的週年慶大採購⋯前後跑了好多百貨,戰利品我自己覺得⋯實在太驚人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