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肌鑰的創·極致療程我已經寫過很多次,無論是在櫃上或是飯店,流程其實差不多,不過現在飯店都是創·極致淨潤塑顏療程了

這次補上沙龍專用沙貨照

左上是極致卸妝霜、右下是淨白露

至於另外兩罐是我猜的⋯右上是冷凝菁萃,左下是卸妝噴霧那個水?

image

流程從香氣誘引開始

卸妝、深層清潔、淨白露、按摩、熱盤按摩、創·極致活膚超薄膜(就是右下圖,由我本人親自示範,哈哈)、冷凝菁萃面膜加冷盤按摩,最後擦上夜間修護精華

這個3800元療程跟4800元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就差在淨化亮白療程專用面膜,也就是淨白露濕敷的部份,我自己覺得差別不大,所以後來我都買便宜的?

濕敷就靠最近的愛~健水了,畢竟一個月做一次淨白露濕敷,和每天早晚敷健水,舒適度和效果有差,價格也有差就是

好了,廢話完了,要進入這篇的主題

因為本部落格分類是美容彩妝,所以就算暗裡要寫食記,表面還是護膚療程的分享,這樣應該也算聊表心意?

總之,這篇的重點在於我最愛的牛排

image

就上禮拜某天忽然接到邀約,可以一嚐星級牛排館的滋味

當然是興致高昂地答應了

原本以為離我家有一段距離

沒想到⋯非常近!就在誠品敦南店對面

有點哀傷啊!因為原址本來是一間我也蠻想去吃的甜點

image

算了,我們還是要把握當下

是說⋯第一次寫食記,我才發現⋯我只拍餐桌上的食物是不夠的(滿心期待著吃⋯)

image

我最不適應的是每一道菜,都換一組餐具,而且這套五千元的餐點,沒有湯!!!

反正不是我點的餐,享受就好

image

除了湯,酒水倒是不缺,享受難得的微醺夜晚,還是很棒!

前菜搭配香甜的白酒,到主菜的牛排配著微澀的紅酒,最後佐上一杯花草茶,完美!

image

餐前麵包的奶油⋯很普通,放在大理石盤上,感覺一上桌,熱度不就立刻被石頭吸掉了嗎?難怪我吃到冷麵包

法國麵包氣孔、酸度和麵包體本身的香氣都夠,另外那塊我就不愛,所以不提

image

至於前菜

酸漬干貝很特別,但吃完真的開胃了,好餓呀!

說酸漬其實不太酸,反而帶出干貝的鮮美

image

海膽布里歐倒是有點安撫了肚子裡的饞蟲

海膽下是燉的軟嫩入味的牛尾,布里歐加添了前菜的滿足感

image

上牛排前會先佈海鹽

但其實亞歷山大牛排已經很有滋味,好像不太需要鹽的提味

image

菲力牛排,我本來滿心期待

上面是一塊牛油,搭配著肉汁,但我做太熟,感覺店家建議的三分熟度最佳

image

配菜一

馬鈴薯泥,不是我的愛菜,所以無法評論

image

配菜二是茭白筍

口感很不錯,不過茭白筍我本來就愛

image

炒菇是第三樣配菜

炒菇也是我愛的,感覺菇類就是隨便炒都好吃呀!

重點是搭配點蒜碎,然後要炒出菇類的香氣,稍微調點鹽和胡椒,在家就能享受好菇味

image

三道前菜都是做family style

大家一起分享著吃的結果就是最後剩很多

image

我自己是把桌上的菜全都分點到自己的盤子上,再好好享受它們的滋味

但最驚豔的是左上那塊乾式熟成帶骨紐約客

風味十足

image

最後甜點的草莓泡芙萊姆雪酪

image  

然後佐甜點的飲料是咖啡、紅茶或是洋甘菊茶

整體而言,是頓表現很好牛排,沒吃過的人都可以來嚐鮮,至於要不要吃第二次,就看個人的喜愛程度囉!

我下次應該會帶老公一起去

image 

然後最後一樣跟美妝無關

是前天逛街經過星巴克耶誕快閃店,進去之後,除了可以品嚐星巴克夥伴藉由手沖或是濾壓壺兩種方式製作出來的咖啡以外

還可以自己動手用濾掛式手沖一杯咖啡來享用,實在是很有趣的經驗,感覺自己沖泡的那杯咖啡最好喝(我是老王)

大家有經過的話,一定要進去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