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官網上的說明是~~給予潔淨的肌膚觸感, 締造光采透亮肌

  • T:潤澤型,潔顏後肌膚絲漾柔滑

能迅速產生豐盈泡沫,溫和洗淨肌膚並創造整齊肌膚紋理,給予肌膚純淨光采。

 使用方法

 ○於手心取約1cm,以少量的溫水搓揉起泡後,仔細輕柔的清洗全臉各處。

  • ○接著再充分地沖洗乾淨。

 image  

110g售價1800元,算是很高貴的洗面乳

雖然我的愛~創‧極致洗顏皂還有兩塊正貨未開封,但是我覺得還是和其他的洗臉產品交替用,才能真正感受極致洗顏皂的美好?

image

原本以為一條洗面乳可以用很久,但從11月底開封(我11月底開很多東西來用,現在差不多都快用完了,顯示我還有很多心得沒發...orz~),用到現在才差不多三個月,已經到達每次都要硬擠才能把殘存的洗面乳擠出來的程度,算是用得太快嗎?

而且,邊用這條光采潔膚皂,我的皮膚竟然又慢慢變爛了,追根究柢,我覺得是潤澤型的光采潔膚皂清潔力不強,說好聽是溫和,但其實對我來講,就是沒洗乾淨...有時候還覺得洗完臉,根本連卸妝產品的油膩都沒洗掉...

所以,我認真思考要把家裡其他清潔的產品出清,專心用我的愛~創‧極致洗顏皂,還是就把極緻洗顏皂晚上用,早上用其它的,畢竟愛嘗鮮的個性不會變,應該還是會看到喜歡的就帶回家?而且家裡的洗臉產品,也都是貪圖新鮮買回來的...

 

說回來這條光采潔膚皂~潤澤型,其實不需要用到一公分長,就可以搓出很柔軟豐厚的泡沫,氣味也蠻清新不刺鼻

洗完臉以後完全不會覺得有緊繃感,但是...也沒有洗得很乾淨的感覺,對我這種比較會出油的肌膚相對來說清潔力道不足

總之,應該比較適合乾肌的姐妹們,之後要開調理型的光采潔膚皂來用,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不過,同時我還是開創‧極致洗顏皂來晚上用比較安心

至少一天裡面,臉曾經有洗乾淨過

image

剛剛回到家就看到信箱裡躺著肌鑰2016年母親節預購會邀函,不是週年慶才剛結束,飯店護膚還在陸續進行中...竟然就陸續接到母親節預購的call客電話了

這次肌鑰預購會的參加禮是光采潔膚皂20ML,光采柔潤保濕露30ML和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

預購會獨享的滿額一樣是35000元和66000元兩檻,但就是老調重彈,毫無新意

我喜歡的滿額在下面...

image

就是22000元送的光采訂製刷具組

記得以前也有送過類似的刷具組,我覺得肌鑰的刷具都做得不錯,蠻值得收藏

裡面含有粉底刷、多功能勻眼刷、錐形暈染刷、煙燻專用眼摺刷、兩用眉睫刷、唇刷、修容刷和兩用刷具包

另外28000元的全方位極致保養禮也不錯,除了可以體驗創‧極致系列產品以外,還有一堂活膚塑顏療程

雖說沒有淨白露濕敷,也沒有極緻乳霜面膜,但其實單用儀器和其他療程專用的產品加上按摩,護膚效果還是不錯,推薦給大家~

image

創‧極致系列的特惠組,除了點數加贈,其實...沒什麼看頭,倒是今年又有創‧極致系列的集點活動

若有喜歡集點贈品,應該可以趁活動時比較優惠一點點,我覺得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看到這個創‧極致系列奢華眼周推薦組,想起我還沒買來試試,就...持續靜待良機

畢竟沒有天時地利人和,我還是下不了手啊!

image  

其他的特惠組歷年來其實都差不多,今年送的光采玫瑰包...圖片上看起來不錯,但不知道實際如何,不過化妝包是吸引不了我的

我想今年母親節檔期,如果沒有想要湊刷具滿額贈,那肌鑰的部分我大概就pass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