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官網上的產品說明是 雪花秀以創新「人蔘微囊科技」,完美包覆、高速運載珍稀紅蔘精萃,深入老化根源,給予肌膚超乎想像的抗痕彈力!

《Sulwhasoo雪花秀》以50年研究人蔘歷史與萃取最高效人蔘菁萃的高階專利技術為基礎,同步提出兩款相輔相成、突破業界之獨家生物技術「人蔘微囊科技Ginsenisphere™」─其中包含「人蔘彈力載體微囊科技Micro Ginsenisphere™」與「人蔘抗痕活性微囊科技 Macro Ginsenisphere™」,恢復與提升基底膜(DEJ)之中的4種關鍵蛋白質,針對基底膜進行全面性鞏固與修護。不僅大幅提升基底膜黏結緊扣表皮層與真皮層的能力,更能使逐漸變薄、平坦的老化基底膜(DEJ),重返年輕基底膜般富有彈力與張力的厚度與健康波浪狀態,讓肌膚真實經歷由內而外回彈,煥發青春緊緻光采

先使用「潤燥精華」,可提升後續保養吸收與功效,接續取出少量「滋陰水」於掌心,以指腹輕拍於全臉幫助吸收。之後,取用適量「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時,「人蔘抗痕活性微囊 Macro Ginsenisphere™」的微囊球體會經由瓶口碎裂釋出精萃,輕柔塗抹並均勻延展於肌膚迅速吸收賦予肌膚全面抗老再生精萃並形成一道防禦屏障。

image  

我這罐是30ml要價4580元,感覺不貴,但其實1ML就要152元喔!

旁邊那罐是今年推出的50ml5480元,1ml也要109.6元⋯忽然覺得用完的這罐單價好高⋯-_-#

基本上雪花秀人蔘系列售價都還好,但是其實1ML的單價認真算起來,眼霜211元,霜106元,油179元,精152元(或109.6),但是,重點來了,單價最高的眼霜和油其實用量都比較少,這罐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我從11月底開封,每天早晚押兩下,不到三個月就用完了(我承認最近才認真寫心得,之前實在太懶)

擠出來的液體是淡淡的金黃色,如果沒有經過壓頭而是用挖的或是倒出來的,就是透明液體加上一些金球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皮膚細緻以外,毛孔有比較小,後來發現是皮膚的彈力變好,澎潤起來,導致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但我覺得這罐人蔘精的保濕力還好,如果後續的霜也不太保濕,那皮膚很容易覺得乾燥

尤其最近天氣多變化,如果後續我用普通的霜,連白天都會覺得臉太緊(繃),但如果疊上人蔘霜,臉部肌膚就會呈現很舒適的感覺,不知道夏天用起來感覺會怎樣,但以這個質地來看,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我會繼續把50ml用完,若有別的想法,會再跟大家報告

然後建議大家壓不出來的時候,還是讓它站好,然後轉開用挖棒或是棉花棒沾底部擠不出來的部分,大概還可以用兩天,不要把它倒過來,因為很難流乾淨,反而沾的瓶口黏呼呼的,更是「昂雜」

image  

最後呢!跟大家說雪花秀會員真的不錯,一年四季都有禮物可以拿

我記得是旅組和甜點交替,去年這個時候拿到的是上面那張古典玫瑰園下午茶卷(對,我還沒去吃,到底在忙什麼啊?)

今年換成AT兩人份點心飲料卷,都蠻不錯的欸!

旅組應該就是基礎系列和美白系列的五件組之類的,雖然每年續會需要至少消費三萬元(真嚴格,比revive還高欸)

有時候買來買去,雪花秀的產品就是會買那些,或許會嘗試沒用過的新品,但一直會回購的,就我而言應該是雪花秀的美白系列吧!

昨天開了改版的美白精華液,來搭配這個人蔘精華竟然就可以緩解人蔘精華不夠保濕的部分,美白精華液我也用好快,到底要不要趁檔期再買一罐呀??檔期開始前到檔期結束前,每天都在為了要不要趁檔期買這買那的煩惱,真希望母親節檔期趕快結束(是開打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人蔘 緊顏精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