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真的沒料到會這樣

我的週年慶竟然從首波的南西一路買到最後開打的站前三越

一切都是意外意志不堅?

大概是從Reals買THREE洗髮精開始,燃起我也想試試的念頭

加上mimi大人推波助燃,一直說很好用,比我以前的愛牌(髮朵)還好用

我就包了⋯一組就買到會員資格

這幾天除了護髮霜沒用以外,其他產品感覺真的不錯

認真地考慮要不要趁週慶結束前再去包一些(九折加上百貨滿千送百,大概是台灣定價的八折),但是mi大說日本買便宜很多⋯我又縮手了

image

然後既然買,就免不了順便把慾望清單上的小東西買一買湊禮卷或是消耗禮卷

迪奧花蜜粉霜的刷子⋯是為了要搭配兩罐花蜜粉霜小樣用

雖然印象中網路負評不斷,仍然澆不熄我火熱的心啊!

image  

至於健水⋯濕敷真的是消耗量太大了

經過Albion就想要補一下,這次沒買到搭配前導精華的組合,沒關係,健水面膜我也愛

image  

看吧!我真的用很快,倒的那罐是mi大的愛心

站著的那罐是我週年慶才買的,只剩下一點點即將開第二罐了

叫我怎能不補貨呢?我拿來濕敷,之前用黛珂水敷容,但版型怪怪的,前幾天買了MUJI的壓縮面膜,沒想到不是純棉的

目前用來用去,還是肌鑰送的濕布球比較適合我

雖然櫃姐說用化妝棉濕敷就好,但我真的很懶得撕化妝棉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慶 THREE ALBION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