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個月雪花秀有兩個活動

一個是因應推出氣墊粉霜限量的牡丹盒舉辦的彩妝活動

因為是主推氣墊粉霜牡丹限量版,可是我週年慶才又入手,所以不太適合參加,畢竟要把預約金抵銷掉,而且單純彩妝體驗,並非課室說明後再試臉上,實在不是我喜歡的活動類型,何況要試彩妝,平常就可以請櫃姐試了,櫃上護膚後也可以補妝,不需要特別參加彩妝活動

另一個活動是我參加的輕食料理教室~這種平常不太會辦的活動,我就很愛參加,...大家應該都看出來了?

輕食料理教室,開宗明義就是只要擺擺盤,不用耍刀弄火,兩道料理都很簡單,在桌上有食譜,牆上也有作法說明

托斯卡尼麵包沙拉要動手做,做完可以帶回家,搭配活動的預約禮"木盆沙拉碗+叉匙",食用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烤南瓜泥核桃蜂蜜麵包片則是老師示範,來賓享用就好

image

請來的老師是Amber和Jimmy(兩位講者的頭銜都很驚人啊!)

料理教室要使用的生鮮食材老師已經先幫我們處理好(該切的切,該蒸的蒸)

油和酒醋用的都是O&CO代理的產品

整個場地佈置白色的雪花秀隔板和燈箱,帶給人充分的明亮感,空間瀰漫著輕柔的音樂,讓人感受舒適自在的氛圍

image

這個活動的預約金是1200元,可以在活動當天抵雪花秀的產品

預約禮是照片下方的沙拉木碗和叉匙,實物...很大,不是個人份的沙拉碗,反倒像餐廳端出來可以跟同桌的人一起share的大小,質感很不錯,家裡宴客的時候,可以裝一盆沙拉出來擺,會很有氣氛(不過玻璃沙拉盆也是很讚,會讓沙拉有種新鮮冰鎮的感覺)

然後照片右上角的密封罐要來裝我們做好的玻璃罐沙拉,想不到玻璃罐還是義大利製的喔~前一陣子真的很流行玻璃罐沙拉,這種玻璃罐換個有孔的蓋子,還可以當杯子插吸管喝飲料,真不錯!

image  

做玻璃罐沙拉,首先就是要選擇好的醬汁,我的是檸檬風味橄欖油加上無花果風味酒醋

從最下面的麵包丁、醋洋蔥、蕃茄到生菜葉依序一層一層鋪上,然後淋上橄欖油和葡萄酒醋,再重新麵包丁、醋洋蔥、蕃茄、生菜葉,到最上面放了一片羅勒葉(剝半稍微揉一下),然後最上面也淋上橄欖油和葡萄酒醋,火速蓋起來密封,就完成了我的玻璃罐沙拉

老師說速速拿到冰箱冷藏,可以保存兩天,整個沙拉會充滿油醋和羅勒葉的香氣,食用起來別具滋味~

 

至於烤南瓜泥核桃蜂蜜麵包片,老師選用法國長棍當場切片、鋪上蒸熟的南瓜泥、灑上現切的核桃堅果碎、再淋上蜂蜜就完成了,不用自己動手做的最好吃

整個活動除了學會這兩道輕食的作法,其實學到了地中海料理的精髓~~好食材輕鬆做

就跟我們保養的原則一樣,好的保養品,用兩三道就夠了~那我買這麼多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料理教室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