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la prairie飯店護膚,當然要發文紀念一下

image

地點在晶華酒店,同天還有好多品牌的飯店護膚會也在這舉辦(看到蘭蔻我抖了一下,但最近用蘭蔻絕對完美極緻活化雙精粹實在蠻好用的,忍住啊!這坑也很深喔!)

連續四天,每個時段有六個客人

服務我的美容師還是南部上來支援的,真是辛苦了

image   

一到會場,櫃姐立刻出來接待,奉上熱騰騰的養生茶

很準時地在約定的時間進入房內開始護膚

一個人一間房,所以陪我去護膚的女兒很悠閒地享受沒有妹妹吵她的時光

image   

更換拋棄式美容袍和拖鞋後,就開始療程

臉部保養其實跟櫃上服務性質的護膚差不多

但是飯店有按到肩頸

image  

一開始是先用熱毛巾做肩頸放鬆熱敷,然後才開始卸妝,用的是二合一的產品,後續沒有洗臉的步驟,就是熱毛巾擦拭而已,不過連胸前都要卸妝清潔,真的很搞剛

image  

清潔好、擦完化妝水,就用去角質面膜敷三分鐘

熱毛巾擦掉後,再用化妝水擦拭,然後用鉑金精華液打底,才開始按摩

雖然邀請卡是寫黃金盛會

但美容師會看客人的膚況決定要用什麼系列,我的皮膚沒救到只能用鉑金系列,還真慘?😄

按摩照例從眼周開始,lp很特別,眼周按摩的範圍超大,從眉心、眉上到顴骨,幾乎是臉1/3到1/2的面積了吧?

眼周按完才是前胸和臉部按摩,力度夠舒壓感也足

按完用熱毛巾擦拭乾淨後,以冰晶油打底,才敷面膜

然後⋯開始按手,美容師邊按手,邊說我身體也有在保養喔!皮膚很嫩之類的⋯

之後我就不醒人事直到擦掉面膜^_^

面膜擦掉以後,保養擦很完整,從鉑金眼部精華、眼霜、鉑金精華、鉑金霜,到隔離霜(當然有先上化妝水啦!)

完成保養後,起身再做一次肩頸按摩,才完成這次的護膚

image

廁所也有小佈置一番~

image   

換好衣服,吃點心,點心女兒吃了兩盤,應該是不錯?中間那個點心上面還綴有金箔,就是非常符合這次的主題

其實就是馬卡龍、鵝肝醬和南瓜塔,我繼續喝養生茶,女兒差點把兩杯果汁喝光光⋯

吃飽喝足以後,再去弄頭髮和修指甲!!!

image

我不知道竟然有修指甲這個服務,修型、按摩和蜜蠟護理都做了,就是沒有上色?我以為會來個法式美甲,整個想太多,不過指甲修完很美,手也變得更嫩了,我很滿意啊,下次去美甲沙龍修個腳好了(離題~~~~拉回來)

髮型沒什麼好整理,就是把護膚完扁塌又亂翹的頭髮處理一下,也沒梳成晚宴頭(誰要?)不過髮型師聽說是大型典禮都會在後台幫明星梳化的造型大師,只為我們弄頭髮,好像有點浪費

image

最後,再補個妝才離開,la prairie沒什麼彩妝,就是上了最新的粉底然後撲了蜜粉這樣,竟然是悲劇的開始,因為粉底竟然和之前的保養打架~~~起屑了,完全毀掉我之前的保養,也在髮際線積了一堆屑,順便毀了我處理好的頭髮⋯

就這樣完成了我lp飯店護膚初體驗

晚上卸完妝仔細檢視皮膚的狀況,澎潤感細緻度明顯提升,隔天起床後皮膚的好感度還是持續,印象中效果維持了快一週

image

我覺得la prairie飯店其實很可以去,舒適度和效果都很優,門檻不高,因為隨便買就會超過,我後來不太去門檻難湊的護膚,因為⋯單價便宜的難湊到門檻,單價貴的感覺效果不成比例又讓我下不了手

總之,年中如果還有飯店護膚,我也還有扣打可用的話,應該會再參加~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飯店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