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的活動是偶然在櫃上看到活動的立牌才知道

好像黛珂的講座、彩妝活動、護膚會都不會寄通知

而是由櫃姐電話通知或是在櫃上放立牌等客人問?

等活動快到的時候,櫃姐會來電提醒,這時候才會寄送邀請卡,有時候太晚提醒,還會發生邀卡在活動後才收到,實在有點⋯

image

沒參加過黛珂的講座,這次舉辦的地點在君悅飯店2樓的凱寓

以前香奈兒辦的活動很常在一樓的君寓

第一次到二樓的凱寓,佈置以黛珂的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為主

image

黛珂的活動都有立牌說明活動流程(邀請卡上面也會有)

先是品牌介紹

然後說明光潤美妍保養三要素

再來的商品體驗就是現場卸妝、清潔,保養加彩妝實際試在臉上

活動穿插著有獎徵答,最後會有點心和參加禮

image

會場不大,每桌大概是八九個客人配一個美容顧問

大概算起來有六七桌,所以參加客人應該有五十人?(我就印象計算)

桌上擺的就是體驗商品的順序(以時光活氧系列為主,現場沒有準備其他系列的保養品)

從眼唇卸妝液、卸妝霜、保濕美容液、乳液、化妝水、修護源露、收斂水和乳霜,最後上隔離霜

之後彩妝的部分就等用完點心才補,點心因為肚子很餓,完全忘記要拍照⋯是鮪魚可頌和焦糖布丁之類的(沒圖沒印象?)

image

我覺得黛珂的活動很不錯欸!完全沒有推銷的壓力

現場體驗的過程櫃姐雖然一人負責一桌,但因為人數很多,所以台上的講者也不會讓流程太緊湊,每個人都可以好好體驗

而且卸妝部份應該蠻徹底,無論是熱棉或是熱毛巾都有準備,修護源露還讓大家在現場濕敷,算是誠意很夠

現學現賣的微笑拉提術也可以印象深刻

image

參加禮也蠻有誠意

相較於肌鑰的體驗卡至少都是罐裝小樣,有獎徵答的禮物是一片已經停產?的面膜(官網上沒有這片面膜的說明)

還有一張美肌30的體驗卷,回櫃體驗後會再加贈時光活氧 亮顏活膚晚霜2.5g一罐

image  

然後呢!現場拿到的DM有一到二月光潤美妍服務體驗,可以得到乳液、化妝水、晚霜各兩包

看了一下明年的會員禮好像縮水了?

我不喜歡護手精華(尤其它也是個停產的滯銷貨)可是我又不可能到達一萬點⋯今年該不該買黛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講座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