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之前雪花秀飯店護膚在晶華酒店,這次改在大倉久和

這間飯店倒是沒有像晶華,同天舉辦護膚會的品牌那麼多

image

18樓要請電梯前的服務生感應磁卡才能上去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這間飯店(第一次也沒到客房樓層就是)

image

很新的飯店,不大,但是擺設其實還不錯,有獨特的風格

不過現在已經被改成雪花秀的風格了

image

走道底端加上了雪花秀帶來的韓風元素,氣氛十足image

接待大廳除了韓風擺設,還加上產品佈置

image

桌上放置問卷、護膚流程說明和第一步雪花香的聞香選香的原料和瓶子

image

廁所除了品牌貼紙

洗手台裡面還有韓風窗花

image

護膚房內的廁所備有補妝用品,色號很齊

但沒有吹風機讓妳整理護膚完的鳥巢頭

image

一人一間房,有充分的隱私,也能在護膚時不被打擾

可惜床上沒有電毯,最近好冷,我護膚時竟然冷到睡不著

image

護膚的房間內也擺了很多雪花秀的產品

image

不過今天護膚用得到的東西都放在這了,其他都只是裝飾

image

近兩次的飯店護膚都加入足浴這個步驟

感覺很舒服,從腳開始溫暖放鬆

左邊那壺是可以喝的紅蔘茶,加入泡腳盆裡面,真想跟護膚老師說那壺直接讓我喝掉,我泡熱水就好?

水其實很淺,大概到腳踝上面一點點而已

泡腳的同時會用白盤上面那個身體專用的去角質粗鹽做小腿皮膚的去角質

image

至於臉部護膚流程跟上次雪花秀護膚差不多

只是原本護膚完擦人蔘霜,這次改成擦多馠雪再生活膚霜

護膚過程其實很多按摩的部份,從乾布按摩、潤燥按摩、叡率按摩霜按摩、人蔘霜搭配玉板指按摩到敷面膜前的金箔加上療程專用的彈力精華按摩,感覺臉部得到充分的運動及伸展,整個活力充沛啊!

image

拍了我敷高效封存面膜時的照片,敷臉的時候真的好冷啊!而且嘴巴被唔住了,敷完臉美容師閃躲,我真的越躺越冷,還好回來沒有感冒

這個面膜是雪花秀SPA專用面膜,櫃上未販售,韓國也是療程中才有用

它是粉調的,而且除了眼睛(有先濕敷化妝棉,才蓋上面膜)、鼻孔和嘴唇,臉全部都被覆蓋住了

撕下來的時候其實會是一片軟膜

image

護膚療程結束,補好妝,就來到工商服務時間了

image

工商服務區只有四桌,但是牆邊擺滿了「整套」的產品和各個「高額」的滿額贈

令人感覺就是殺氣騰騰啊!(我就是被殺的那個)

image

果不其然,在我想要悠閒地享受雪花茶和點心時

就看到鄰桌的櫃姐大推這次護膚會時才第一次使用的多馠雪再生活膚霜

點心是蠻好吃的,茶也好喝,但是我開始食不下咽了

image

再看著桌上擺的這張護膚會DM

可是SPA限定喔!平常沒賣的產品,結合滋晶、人蔘、臻雪,三效合一的頂級乳霜,搭配黑曜石的按摩挖棒

怎樣,是不是很吸引人啊啊!

可是想到人蔘霜雖然感覺快用完了,但我家裡還有兩罐50ml的霜未開封,買回家也是放著,只好婉謝櫃姐的推銷

不過,這次經驗讓我覺得櫃姐在飯店護膚會的業績壓力很大,所以以後除非飯店特惠組有喜歡,否則我還是櫃上護膚做做就好

這兩次雪花秀飯店護膚會看來,我覺得雪花秀飯店護膚雖然預約金高達五千元,但也不是抵掉五千元的產品就好,因為飯店的特惠組都在一萬五左右,滿額禮也都要差不多這個金額才能拿到,所以低消應該是15000元?(以此類推lp飯店護膚滿額禮是35000才有,所以低消應該是35000??好驚人啊!我下次注意看看la mer和肌鑰飯店護膚的滿額門檻)

只是為什麼品牌不乾脆把預約金訂在業績門檻,讓預約金把客人篩選掉,反而要櫃姐承受客人只抵掉預約金,造成業績不夠的壓力呢?

是說,如果一場護膚會預約金15000或是35000元,不知道約不約的到客人?

目前雪花秀飯店護膚會一年會舉辦兩場,這場是人蔘系列為主,另一場好像是做臻雪系列?

就看之後產品有沒有缺到15000囉~

雪花秀飯店護膚有帶到肩頸,但沒有手部按摩,多了足浴

這幾天皮膚⋯很爛,因為最近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又忙,臉上可謂黯淡無光

但是最近天氣冷,護膚完這幾天皮膚其實很不錯,隨著我慢慢恢復正常步調,膚質又慢慢變穩定,所以進場維修雖然重要,但平時保養還是得注意啊!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