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週年慶買了THREE髮品

所以稍稍研究了THREE的產品,雖然跟日本價差大,但我還是帶了這個精萃卸甲棉(還有化妝棉XD)

一盒10包350元,每包一片,內含有4.3ML卸甲液,記得買的時候缺貨,還等櫃姐通知才回櫃上取貨

我問櫃姐使用方式,她說一片可以卸除20片甲彩,看THREE專櫃上都是把它剪成小片,所以我也如法炮製

找一個小玻璃罐(小果醬罐之類的),開一片卸甲棉,然後剪成大約甲片的大小,卸除指彩的時候,先敷一下再擦拭,連亮片指甲油都可以輕鬆卸除

而且一片卸甲棉,其實可以剪超過20小片,除了有時用到比較厚重的顏色,可能需要多用一小片才能卸乾淨

雖然還要剪成小片很麻煩,但若貪懶一次用一整片,其實真的蠻浪費,因為它的卸除力真的很不錯,就算是手腳共20片指甲都上了指甲油,同時要卸掉,也用不到一大片卸甲棉

最大的優點除了好卸之外,這個卸甲棉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摸起來油油的,指彩卸完以後,手指頭也是油亮油亮而不顯乾燥,看成分有很多有機的植物油,還特別寫不添加丙酮/甲醛/鄰苯二甲酸二丁酯

推薦給大家~

image

至於我為什麼覺得THREE精萃卸甲棉好用,就是因為肌鑰指甲油7號還有之前買的butter LONDON蕾絲朵朵指甲油

原本我都是用CHANEL去光水,但是那一小罐400多元,真的很小罐,卸亮片指甲油又實在無力,使用時以化妝棉沾去光水,感覺卸完指甲,手指頭也乾了?最近剛好快用完了,而且CHANEL去光水有一個特殊的氣味,使用後縈繞於鼻久久不散,讓我下定決心要換別的品牌,原本鎖定10/10那罐無味像水的去光水,但我看網站上缺貨好久,最近還直接下架了,就...算了

 

去年聖誕節推出的肌鑰指彩我雖然觀望很久,最後還是沒買

但這次限量的四色,我就買了4號和7號這兩罐,其他兩罐也不錯,但我已經有相似的顏色,就沒收了

 

4號紅色有點偏橘,擦起來很顯白

至於7號亮片的部份,可以單擦,但我都拿來點綴,可以整片擦在顯色的指甲油上面,或擦在指尖防止顯色指甲油"掉漆",或在甲面上點幾點、畫幾條線,都可以創造不同的美麗,反正亮片指甲油很百搭

這次肌鑰的指甲油擦完之後還會持續有個味道,我覺得很像以前Anna Sui指甲油的味道再偏玫瑰一點,但是去年聖誕節的指彩就沒有味道

不過其實有沒有味道我...都無所謂,基本上指甲油我擦上手,大概一兩天就會卸掉了,覺得還是要讓指甲呼吸才好~

image  

最近文章產量很少,雖然東西很認真買也很努力用,但就是很懶的發文,整個沒勁

昨天收到肌鑰的會員權益手冊,還有一張修眉好友分享卷,感覺...沒什麼權益啊!

手冊封底那個終身會員的額度真是驚人~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