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創白蔘發酵生物纖維面膜,美白精華迅速滲透肌底,使肌膚瞬間明亮

  • 容量 : 10片/盒
  • 價格 : 3,680

使用方法:

每週兩次,於使用滋晶瑩白柔膚水後,把面膜貼上臉部,10~20分鐘,待精華充分滲透肌膚後取下,並將餘下的精華塗抹於肌膚上 。

image  

官網說明: 

[韓國食藥廳KFDA認證美白功能性商品]

「三重勻白配方」(Tri-white Complex ™)*

全方位美白功效。內含全球首創、從人蔘中萃取出的美白成分-白蔘皂苷、具清熱解毒功能的白花蛇舌草以及每公斤白蔘僅能萃取出0.7毫克的白蔘多醣體。可強化肌膚抵抗紫外線、熱能、老化,使美白功效更臻完美

 

- 首創白蔘萃取液發酵之生物纖維面膜,費時兩週手工精製,精華成分完整吸收。
- 超高密貼度完全貼合臉型,10分鐘即現肌膚晶瑩剔透。
- 白花蛇舌草菁萃,清熱解毒,帮助调理有害肌膚健康物質,讓肌膚淨亮有光采

image  

已經用完很久了,但想到發文就懶...只是若再不寫,我怕會找不到產品說明,因為3月雪花秀更新了滋晶瑩白系列,除了潔面乳和水、乳,其他的產品都改成滋晶雪瀅煥白系列了

美白面膜除了改成滋晶雪瀅煥白面膜以外,原本售價3680也漲了一百元,變成10片3780元

雪花秀的面膜有幾款,這個美白面膜是比較方便的,畢竟洗完臉,基礎保養品上完貼上去,10分鐘後就完成敷臉的程序了

但...它很濕...嗯~也不是很濕,而是它內含的液體很多,因為生物纖維面膜不太會吸收液體,所以多餘的部分完全流在袋子裡面,我記得我敷完這十片面膜,大概收集了90ml包裝袋內殘存的精華?平常拿來用水敷容敷臉,就有賺到的感覺?

那它到底會不會白?我覺得是讓膚色均勻、而且因為敷起來可以非常服貼,所以皮膚整體都可以吸收到面膜的營養,敷完無論是保濕、透亮都有感~

然後我很偷懶地從雪花秀官網摘錄下來這個滋晶雪瀅煥白系列的活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淡斑精萃原本是滴管式的,現在整個質地和包裝都變了,不知道是好是壞?

會員記得憑DM回櫃兌換試用喔~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