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50ml售價6200


以下是擷取自ReVive官網上的說明:

臻至完美的強效晚霜,蘊含榮獲諾貝爾獎、RéVive獨有品牌獨家抗老核心「RES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結合有機甘醇酸可溫和促進角質代謝、重整膚質及再生肌膚結構。其配方可在晚間入睡時持續發揮功效,幫助去除肌膚瑕疵,撫平細紋痕跡,讓您一覺醒來,肌膚宛如新生,散發清新亮麗光采。


明顯保養成效包括擁有緊緻亮澤的膚質。去除老廢角質、重整肌膚紋理、改善肌膚淨透度,同時呈現明亮、緊緻與年輕的膚質。此款乳霜屬於RéVive 所標榜「Get the Glow™擁有亮澤美肌」效果的品牌經典代表作。
RES專利-EGF表皮生長因子:「青春分子」美稱,屬於能大幅提升皮膚細胞更新與改善肌膚緊實度和彈力的生物工程蛋白質。
甘醇酸(Glycolic Acid):有機酸成分能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促進新生細胞上推至表層,同時加強EGF重整肌膚紋理的能力,展現透亮光澤。
甜橙油 (Orange Oil):能軟化角質細胞,其氣味能使人感到舒適及愉悅。
酪梨油(Persea Gratissima (Avocado) Oil):促進表皮防禦能力,富含維他命E、胡蘿蔔素、角鯊烯,幫助維持天然障壁層。
葵花籽油 (Sunflower Seed Oil):促進表皮防禦能力,含豐富之維他命E 及亞麻油酸,抗氧化性佳。
甜沒藥(Bisabolol):鎮靜舒緩、抗菌、芳香成份。
醣脂質(Glycolipids):保濕,防止皮膚粗糙,有細胞復活作用,有效填滿肌膚層間的細紋,使肌膚回復幼嫩白晢。
丁二醇(Butylene Glycol):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
角鯊烯(Squalane):令肌膚保持濕潤,提供抗氧化,舒緩及鎮靜肌膚。
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劑,可載重本身重量1000倍水分。
乳木果油 (Shea Butter):能防止水份流失、幫助癒合傷口、增加肌膚防禦能力及柔順度。
PCA鈉(Sodium PCA):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第一次買ReVive就是因為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頗受好評

沒想到心得卻是最晚產出的

因為我只有剛開始用的時候有認真用,但用量太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後來我沒耐心用,而且買了許多同是晚上專用的產品(像是lp夜間修護精華、香緹卡青春露、肌膚之鑰極致夜乳等等)皮膚真的變好以後

這罐就⋯暫時被我⋯忘記了,直到最近在整理已開封、小樣櫃和囤貨區,而且皮膚變爛,才又想起它

我的正貨還在囤貨區,上圖是30ml和15ml特惠組合贈品各一罐,以及三罐5ml小樣,除了右上角那罐是還沒用的光采再生活膚霜滋潤型5ml,其他都是經典型空罐,目前就只有右下那罐5ml剩瓶底

加起來也是用了超過一罐正貨的量,所以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擦起來很水潤,如果覺得不夠滋潤,也可以在之後擦其他晚霜

僅限夜間使用,除了當成晚霜,我會把它拿來當作敷泥膜的打底

讓泥膜不會使皮膚太乾燥,但又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印象中我沒有在光采再生活膚霜後疊晚霜,如果天氣太乾燥、寒冷

我就會出動雪花秀的人蔘霜,而非這罐光采再生活膚霜

 

我覺得光采再生活膚霜最好用的時候就是在皮膚暗沈或是粗糙的時候

連用個幾天,就能感受皮膚煥然一新

至於撫平細紋的效果,我個人是沒感受到

用量不需要太多,因為塗抹太多要按摩很久才會吸收,而且可能有起屑結塊的可能

當然跟revive自己的精華液搭配最佳,如果沒有revive的精華液,應該搭配美白或是保濕精華液也會很讚

 

預約了ReVive的母親節預購加上飯店護膚,主要是想要體驗新一代的白晶煥膚面膜,粉絲團上寫著「精萃多種礦物成分,深層淨化肌膚,由內而外阻絕各種汙染源,同時提升對外的防禦能量,最後再帶給肌膚清爽不緊蹦的潤澤感。」但不知定價?

希望別買太多⋯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