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THREE Scalp & Hair Refining Shampoo
THREE極致絲潤洗髮露
天然由來成分93% 300mL NT1,900

呵護受損髮質 忘卻乾澀毛躁困擾。
起泡迅速,泡沫輕彈、細膩而綿密。
針對沾濕後更易乾澀摩損的髮絲,
以豐郁的泡沫滋潤呵護,同時徹底潔淨頭皮及秀髮。
洗後維持柔滑觸感,遠離打結、摩擦煩惱。
泡沫易洗淨不殘留,賦予秀髮絲綢般潤澤。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 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柑橘果皮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
[植物油] 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
[植物純露] 蘋果果實純露/糖楓樹樹液
[植物萃取精華] 沖繩香檬萃取精華/貓鬚草萃取精華/水前寺海苔多醣體

image   

我覺得我當時應該是鬼遮眼?這麼貴的洗髮精也買的下去~~

這罐極緻絲潤洗髮露真的是"露",非常水,用壓頭壓出來時如果沒有認真接住,很容易就流光了

洗的時候有淡淡的柑橘香味,容易起泡也容易沖洗乾淨,洗完頭髮很柔軟,不會乾澀,但是如果後續沒有用潤絲產品,頭髮還是會糾結不滑順,整體而言用起來算是滿意,但價錢十分不滿意,所以不會回購,雖然去年週年慶買的當下有想過要連另一個系列也全包,不過價差實在太大就作罷!倒是去日本時有買了舊髮品,等用完再跟這罐比較看看

髮品我應該都買小罐的給自己用就好了,這罐才用不到三個月,消耗挺快的,可以趕快買新的來用,有點開心~

 

image  

然後最近折扣下到底了

所以這個月去挑了幾雙鞋,沒想到念最久的雖然買了卻還沒拿到手,昨天要去買涼鞋,卻買了包鞋回家

期待一雙好鞋會帶我到更美好的地方

image   

粉紅色真的很美~但我穿起來卻覺得腳髒髒的,應該不適合我黃腳人?

剩下兩雙拿到手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極致絲潤洗髮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