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la prairie的眼部產品很多,各種系列都有眼霜,這篇只討論藍色的魚子眼霜

包裝非常講究,還附有挖棒

未開封是有錫箔封膜的

image  

而且裝很滿,有別於大部分品牌的眼霜只有15ml,這罐眼霜是20ml,當時是買組合,所以沒注意價錢,應該是一萬初頭?算是我當時買過最高價的眼霜了(跌坑後⋯可能有撞到頭?)

官網上說明:

給予眼睛四周脆弱肌膚最極致的魚子緊緻和拉提護理。效果無與倫比。魚子美眼霜鎖定最明顯的眼部肌膚老化跡象:細紋、皺紋、失去緊實度、失去彈性、浮腫感、眼下黑眼圈和乾燥,眼霜柔順無比的質地可溶入肌膚。豐潤質感觸手可及。效果顯著。

可幫助提高緊實度和彈性早晚使用可提供 24 小時保濕可防止眼睛下方出現黑眼圈

IMG_1248  

用完一罐的感想是⋯我眼周狀況應該蠻好?

因為我沒有特別覺得它改善了我眼周的問題,應該說我沒自覺眼周有什麼問題?😄整個很狂妄啊!

它對於眼周的保濕度當然是很不錯,但不是我覺得最潤澤的眼霜,當眼皮比較乾燥時用它,還會出現刺痛感

有一陣子天氣很乾冷,我就不太用它,但如果搭配魚子眼露,那它就是一個非常棒的眼霜(怎麼感覺魚子眼露才是必買的?)

每次去護膚,櫃姐都說我臉的彈力很好,眼周也沒細紋,但是⋯只要年紀大了,我覺得或多或少還是會有鬆弛的問題

魚子眼霜對於眼周緊實效果無庸置疑,至少用它的期間,我不會有眼周「看起來」的疲憊感或是下垂感

現在很期待哪天下手la prairie鉑金眼霜,應該會有更深刻的體驗(因為到那時⋯我又更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魚子 眼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