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發懶很久不是保養發懶,而是懶得發文

一方面是工作太忙,二方面是懶得拍照,就算拍了照又懶得上傳,上傳了又懶得寫文章(是夠了沒?)

就這樣惡性循環,直到放空罐的地方溢出來了,才不得不發這篇文章紀念一下這段時間用掉的產品

 

照例要請身體頭髮產品充一下場面,這次連香氛和洗衣精都來湊熱鬧

身體沐浴系列還是以小孩用的歐舒丹和我用的香奈兒為主,髮品都是AVEDA

歐舒丹擴香⋯很快就蒸散了,我不太推薦,不過沐浴用品小朋友喜歡,所以我應該會繼續買

香奈兒的香水沐浴精全數用完了,目前我和小孩洗澡用的除了歐舒丹以外,其實是我買的洗臉產品orz,一方面消耗存貨,一方面懶得買沐浴用品的期間擋一擋,就等之後用完再來發心得

AVEDA每年我都會買純型洗髮精胖胖瓶給老公和小孩用,一罐大概用半年?還八個月其實我也沒認真記,純型系列的味道很好,櫃姐說適合敏感性頭皮使用,算是比較溫和的系列,至於我用的直順和蘊活洗髮精,一個是針對頭皮,一罐是針對髮質,我就是買的當下,請櫃姐推薦的,搭配著用,感覺頭髮也沒出什麼大問題

image  

試用包最近用沒那麼多

因為太多正貨要用,沒興趣的試用包我也懶得用

比較有感的是revivie的淨膚淡斑日霜、眼霜、眼部精華和la prairie的24k極緻完美金萃、凍齡精華液、瑞士新生光感潤色隔離乳

除了凍齡精華液買了正貨了,其他只能先排在慾望清單,期待有一天有扣打把它們帶回家

特別要提的是la prairie 24k極緻完美金萃,雖然之前用過,卻沒最近用的那麼有感,竟然白天晚上都那麼好用!!!白天防曬前使用,可以讓我的油臉變得很持妝,連T字都不泛油光不脫妝,但如果以妝前霜來說,它也太高貴了!晚上最後一道使用,讓我擦了很滋潤的乳霜以後,臉卻不油不膩,還摸起來很滑嫩,但它真的太貴了啊!只能期待下次去la prairie飯店護膚看有沒有辦法把它一起帶回家

黛珂水、乳、霜還是沒愛,GA底妝有喜歡,但沒動力把它帶回家,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斯粉底用起來還不錯,但目前不缺粉底(努力消耗粉底小樣中)

image

中樣感覺很多,revive活膚霜之前寫過,la prairie鉑金系列試用完,其實沒有太大感動,因為它們太貴了,就應該配上值那價錢的效果啊!

倒是THE GINZA 日中用美容液如果價格低一點,我應該這次去日本就把它帶回來了,用起來皮膚很平滑,膚色很勻稱,卻無妝感⋯怎麼感覺跟貴婦BB很像,但它價格太貴婦了,我無力⋯

image

壓軸的正貨區倒是之前都寫過了

目前一定會回購的是健水,已經回購的是香奈兒角質調理水、雪花秀人蔘精華、肌鑰緊膚蜜

看狀況回購的是黛珂美白精華

至於肌鑰的極致防護乳舊版我用了兩罐(這是第二罐),新版創·極致日乳已經買了還沒用

image

最近休假中,希望能把要發的文趕快趕出來

收到一些飯店護膚會的邀請函

很想去la prairie的場,但根本沒缺產品,想一想又打消念頭,還是先把家裡面現有的東西用一用,真有不可或缺的,才進行採購

image  

不過,la prairie這次最低的滿額贈我很喜歡,只能希望之後也有這麼優惠?

雖然好一陣子沒消沒息,但我還是很認真保養,護膚也沒少去,只是參加的護膚會之前都分享過,我覺得保養要持續,效果才不會中斷,一陣子沒好好把皮膚的狀況hold住,之後加倍努力也不一定能夠補救皮膚出現的問題,畢竟預防勝於治療~想想皮膚其實跟身體健康一樣,敗壞很快,修護很慢,而且隨著年齡增加,只會更壞而不會變好了,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努力維持(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光光賞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