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順行潔顏泡沫 EX
Gentle Cleansing Foam Ex

溫和潔顏泡沫,有效去除毛孔雜質,給予肌膚滋潤感受。

200ml才?1180元,算是我最近用的臉部清潔產品中最便宜的,去官網上找了產品說明

使用方式:早晚洗臉時,在手掌上擠出約兩次的用量,加水揉搓出泡沫。晚上潔顏時,在潔顏油後使用。
特製潔顏成分,徹底清潔,常保水嫩細緻
仔細清潔肌膚,後續保養更有效
潔顏泡沫能溫和去除角質,避免過度刺激肌膚,潔淨滑嫩又保溼。
細緻柔軟的泡沫能徹底清潔肌膚,非離子式的潔顏成分能長時維持泡泡結構,產生豐盈泡沫,實現深層清潔。

蘊含浮萍和栗子內殼萃取等植物成分,深入毛孔清潔肌膚,持久滋潤滑嫩不緊繃。

image  

上一篇說到女兒說洗澡好用

其實第一罐是續會禮,領的時候我想要的是卸妝油,但櫃姐說只有年消費八萬續會五萬的VVIP極緻臻雪會員才能任選潔顏產品

我是年消費38000元,續會消費三萬的VIP臻雪會員,能選擇的只有宮中蜜皂和潔顏泡沫,記得當時我才剛買一盒蜜皂,連開都還沒,然後活動滿額贈又收到兩塊蜜皂,所以只好選擇這個順行潔顏泡沫

洗了幾次,覺得很不錯,泡沫不是太綿密,洗起來乾淨卻不乾燥,實在蠻喜歡的,一直到某天小孩說自己洗澡,可是歐舒丹沐浴乳蓋子每次都打不開,只能把瓶口轉開,然後弄得罐子黏糊糊都是沐浴乳,我才想到這罐洗面乳,櫃姐說也可以拿來洗澡,然後押頭方便取用,用沐浴球的話,壓一下泡沫就夠小孩用

之後它就變成大女兒洗澡專用,我偶爾進浴室還沒洗臉也順手用用這樣

每次壓1~3下不等(大女兒如果幫妹妹洗澡,就要壓三下),這罐大概兩三個月用完,就到今天正式開第二罐

至於會不會回購?照樣老調重彈說我最愛的是肌鑰的極致洗顏皂,所以應該不會買給自己,如果女兒這罐用完,我剛好有去參加雪花秀櫃上護膚,應該可以再補貨給女兒?

追根究柢我覺得它算是蠻好用的洗臉產品(洗澡也方便)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順行潔顏泡沫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