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週年慶前活動總是特別多

我也會比較勤奮發文,因為會清點存貨,順便把光光賞發一發,結果又發現沒寫過心得的產品,就會順便記錄一下

雪花秀會員一年會有四季禮,春、秋是下午茶或是食品

夏、冬季禮則是旅組

image  

原本以為這次的旅組會是更新版的滋晶雪瀅系列,沒想到是這個⋯

我家裡有一組,好像是去年週年慶的滿額贈?不太確定,但這個包包我家真的有一個

總之蜜皂我真的太多了,目前持續拿來洗澡加洗臉,努力消耗中⋯

image  

ReVive今年終於有足夠的點數可以換我想要的贈禮

還好ReVive的點數不會到期,否則照我的速度,應該每年都會浪費掉(每年雪花秀和都浪費了,la prairie今年應該也是會化為烏有),我真的很好奇每個品牌的最高贈禮到底誰能夠換的到啊?門檻也太高了

 

最近皮膚很差,臉頰和下巴長了超級大片的暗瘡,所以趕緊約了revive夏日美白淨膚療程

一樣是卸妝、去角質、洗臉、活膚露、活膚霜、按摩油按摩擦掉後,活膚露、精華液導入(聞起來像是保濕精華)、眼霜、敷泥膜,洗乾淨後,活膚露、眼霜、日霜就完成了

反正每次revive櫃上護膚都一樣,無論DM上寫的是什麼療程,護膚老師可沒在管文宣,根本很隨性或是都固定導入同樣的精華液?

護膚完以後臉很亮,而且隔天大爛痘們感覺舒緩的很多,認真想要再約revive週年慶預購⋯總之這幾天認真敷泥膜再看看

image

肌鑰現在也來肌膚檢測那招了

不過櫃姐沒有對我說妳皮膚那麼爛,一定要用我們的什麼什麼產品,反而檢測完以後,說我皮膚保水度和膚色很好

只要加強按摩就可以讓皮膚更好,然後挑選了適合我的保養品讓我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

image

所以連同飯店護膚參加禮、回櫃體驗禮和做完肌膚檢測後的「鑽白光采好禮」就拿回了這些試用

年底好多要改版,光耀幻顏餅會推出杏色、緊膚蜜?會停產、取代的是磨砂泥、卸妝會出新的卸妝乳、蜜粉、眼唇卸妝液和卸妝布會改版

最令人吃驚的是光緞粉霜要停產,推出結合光緞和光潤的粉霜,但光潤還有,感覺新品好多,令人擔心荷包不保

image  

最後,嘿嘿~我得到怡麗絲爾水乳和膠原澎潤乳霜的正貨囉!等有心得會跟大家報告的(摩拳擦掌,感覺很好用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會員 肌膚之鑰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