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想它應該改版了,這是朋友幫我買的

但歷經我愛用la prairie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的時間,就少用它了,還好它是真空壓瓶,比較不擔心產品變質的問題

擠出來是白色濃稠的乳液狀,氣味非常怡人,就是香緹卡招牌的玫瑰香

限夜用,如果是年輕的肌膚,可能化妝水加這罐青春露就好了,但我是熟齡肌,所以這樣擦可能夠,但無法安我的心

所以通常我會從前導或角質液、化妝水、美白或抗老精華液、青春露、乳霜,至少五道臉部保養才會放心

 

官網產品介紹如下:

香緹卡。花妍煥采青春露(Retinol Intense)  50ml
含精純維他命A (A醇),利用奈米技術將維他命A醇包裹在萃取自海藻膠原製成的奈米膠囊中,促使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的增生 


幫助撫平細紋,減輕肌膚因陽光的傷害 
-  消除痘疤並緊緻毛孔       


可搭配「花妍煥白精華液」使用增加維他命一起作用加速緊緻效果
使用方式: 


1.最好於夜間使用,與晚霜的使用方式相同。此時最有助於肌膚的修護工作,於五月玫瑰花妍露或花妍活膚精華液之後使用。避免暴露在陽光下


2.孕婦禁用


3.美容手術後禁用

 

有人分享說用青春露臉會很亮,但我只有某一天有發現臉亮一點,其他時候用了青春露早上起床並不覺得有亮,撫平細紋⋯我也沒有,但毛孔好像有細一點?痘疤的部分⋯我很勤勞擦美白,所以感覺還好,疤痕好像沒有特別快速退散

但⋯我可能會再買改版後的花妍煥采青春露 -PLUS回來用用看,至少香緹卡這個坑我還蠻喜歡的,也沒真正入坑很深過,應該可以列入待嘗試名單中,一切就等⋯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緹卡 青春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