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買的時候是1700元75ml現在不知道漲到哪去了

官網上產品說明:
極細緻溫和去除表皮角質,促進微循環,幫助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 光采去角質凝膠可以溫和且有效地代謝老化角質,讓暗沉的膚色重獲光采,臉龐自然地煥發光澤,充滿生命力。 絲般細緻的凝膠質地,含海藻萃取,能刺激肌膚微循環,加上天然珍珠細粉與荷荷芭微粒,可溫和細緻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澤柔嫩。
使用方法
避開眼睛周圍,塗抹於清潔後微溼的肌膚上。以畫小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整臉約一分鐘。再以水洗淨,仔細擦乾。接著可使用光采賦活面膜。

image  

我覺得它用完以後,不是清爽感,反而帶點滋潤度,所以有時候我會在卸妝完就先用它,之後再洗臉把潤澤感洗乾淨

氣味很迷人,但沖掉以後其實味道不太會殘留

去香奈兒護膚時都會用這個去角質產品,然後再按摩、敷臉

無論平時我有沒有按摩,去角質完一定會擦上比較滋潤或是修護力比較強的乳霜做全臉按摩,感覺吸收度加倍,就是感覺啦!也不確定是否真是如此

倒是無論用哪個去角質產品,去角質後肌膚的平滑感都類似,但皮膚的乾淨度卻大相逕庭,不知是取決於後續保養或是面膜的功能還是效果

這罐用完以後不會再買,去角質產品我實在消耗太慢了,感覺還是一罐用完以後再買下一罐就好,不但不需要囤貨,而且一週只用一次,就算用完也有一週的緩衝期可以買,如果緩衝期遇到有去櫃上護膚,那又省了一次,更不急著買下一罐,想想我那麼認真去護膚,家裡說不定可以不用準備去角質產品喔?

說是這樣說,心裡正打著買肌鑰角質泥的主意orz...

image  

前一陣子看到美妝新聞,想說香奈兒也出前導?看起來跟以前的早安喚醒精華不同

很久沒買香奈兒了,其實每次有新品推出就想著要去看看,但又怕買了沒辦法立刻用,香奈兒或歐美品牌的保存期限不像日系,都只有三年,一不注意就可能被效期追著跑,想想就沒靠櫃了

這個前導精萃只有15ml,我在想會不會是油類產品,否則也太貴了!!

image  

但我真正有興趣的是這個按摩板

感覺是以前贈送的UC按摩板進化而來的搶錢版

不過就是想想罷了!家裡很多輔助按摩的工具早就束之高閣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去角質 CHANEL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