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新光三越這波超級卡利high還真狠

趕在週年慶之前就先砍我的荷包一次

等週年慶可以再接二連三地把沒殺到或不夠扁的荷包殺得片甲不留

原本只是想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衣服,結果買了衣服還差一點就可以再送禮卷

剛好家裡三罐330ml的大健水都用的一滴不剩,也剛好健水月有組合,然後剛好新光三越有albion,一切就是這麼湊巧⋯

結果就順手帶了一組健水特惠組回來了

 

健水夏天用真的很舒服,對我來說無論是鎮靜安撫或是穩定膚況都很有感

雖然很多人覺得它酒精味很濃,但我神奇地不感到熏眼,還是習慣成自然?臉和眼都習慣跟酒精親近了

 

會員在健水月只要有買健水特惠組就會送一片健康水面膜,這我也蠻愛的

而且這次直接送三罐27ml小健水,好像比原價買扣掉常拿到的500元抵用卷划算,至少每單位單價是比較低的

送的壓縮面膜我還沒用,有人說很雞肋,但壓縮面膜真的很方便啊!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至少敷健水的時候,我習慣用壓縮面膜比較方便快速

然後呢!我原本以為一人限定買一組,櫃姐說可以買三組欸!!!

認真考慮要不要在超級卡利high結束前再去包個兩組

 

這次由女兒們陪同逛街買衣服,我家女兒真的長大了,還會跟我說:媽媽,你會不會花太多錢了啊?  orz...

我看下次要買很大,只能帶還不太懂的小女兒出門,才不會讓大女兒從小就學習媽媽的海刷,以後也花錢如流水

 

今天開始就是我結束工作黑暗期,恢復正常可隨意休假的日子,姊妹們可以約逛街了,平日逛街買東西還是比較輕鬆自在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