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是第一次做這個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但可能是最後一次?所以還是紀錄一下

流程是:

先嗅聞極致香氛、極致卸妝霜、卸妝噴霧,等臉乾淨以後,就直接先上含有24ml的淨白露的紙面膜,加上熱盤按摩引流一下,然後在面膜紙上蓋錫箔紙之類的東西,就成了左下角鐵面人?的照片

敷完淨白露後用極致按摩霜按摩引流,然後再熱盤按摩,熱毛巾擦去按摩霜後,以3ml創·極致乳霜加上面膜敷臉,就是右上角的照片,敷完以後再敷冷凝菁萃面膜和冷盤引流,最後搽上創·極致夜間修護精華就完成囉!

療程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手技部份不多,大部分時間都是儀器和敷臉,冬天應該會冷颼颼,還是夏天做比較適合

費用是4800元😱😱😱

之後想去買肌膚之鑰沙龍的療程,如果有成行再跟大家分享,但⋯我覺得它的面膜雖然跟櫃上不同,跟緹詩娜卻好像啊啊!🤔🤔

image

療程結束之後,正好試了剛到的絲絨光采粉霜,它其實是取代光緞粉霜,光潤目前沒有停產或改版的消息

質地很水潤,不像光緞,遮瑕和保濕感也沒有光緞強,櫃姐說它介於光緞和光潤之間,我覺得它沒有光緞和光潤的厚重妝感,重複擦很厚也不會給人濃妝豔抹的感覺,但光緞和光潤粉霜我記得都是25ml,這個絲絨光采粉霜⋯才21ml售價維持3900元,相當於是價格不變,容量減少的變相漲價?

色號也跟以往不太一樣,顏色變比較深,所以我擦I10並不會太白,我有用蜜粉稍微定妝,但不是撲的很粉嫩,過了整天冷氣和室外交雜走動,晚上吃完飯卸妝時,除了鼻頭出油以外,流了汗的額際和太陽穴也沒有水痕,在我臉上算是不太會脫妝?

要我選擇,我⋯還是會買光潤啦!😄舊愛還是最美😘

image

獻上這個月買的第一雙👟

最早買卻最晚享受,很美襯膚色的米白色豆豆鞋

image  

至於這個橘色皮夾,已經開始服役了,希望它能耐操一點,我習慣一個皮夾壞了才買下一個,因為懶得換來換去,有時候重要的證件沒帶到實在很麻煩,但最近太常去看香奈兒,覺得香奈兒皮夾和包包都好美(也都很像?)💓好心動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