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照片內是我之前外出旅遊的標準配備,但保養品用完了,之後要苦思保養部分要如何精簡出門⋯

然後,沒錯,打亮我會帶三塊,因為全臉各部位用的打亮是不同的

底妝就是簡單的雪花秀氣墊粉霜,然後搭配雪花秀自己的蜜粉餅,雪花秀蜜粉餅也用完了,目前是打算用肌鑰蜜粉餅取代,眉毛之前用肌鑰的眉粉,現在是用眉筆,因為攜帶方便

至於腮紅我就用橘色那塊16號光耀幻顏餅來處理

但今天的主角是最前面那四罐,別看它們看來很大,真的都是小樣,容量都很少,只有3-5ml

這篇其實放在草稿夾很久,因為只是小樣體驗,所以單純是我自己記錄一下使用感,大家加減看,不用太認真啊!

 

官網上的說明很⋯

鉑金系列
極緻嫩顏
遙遠永恆星際鉑金。 地球上最稀有的一種資源可嫩顏緊膚, 為您消除所有肌膚的主要老化跡象。

鉑金霜正貨50ml,上圖最右是十分之一,5ml
超乎尋常地徹底改變肌膚體驗。鉑金霜代表奢華保養的極致。一接觸到肌膚就能完全滲透。La Prairie 尋遍天涯海角,為這款乳霜找到了效果最佳的成分。膠質鉑金可幫助回復肌膚平衡,提高肌膚吸收滋潤成分的能力,配合氣候的保濕功效可隨著不斷改變的濕度,讓肌膚依照溫度釋出所需的水分。這款嫩顏乳霜採用最先進的細胞活化技術,可保持肌膚的年輕膚質和膚色,並重建明亮光澤。這款獨一無二的產品 是藝術、科學和奢華登峰造極的展現。
美容功效
具緊緻功效的抗皺胜肽搭配鉑金的呵護功效,可有效淡化皺紋並保持肌膚的緊實度
強效胜肽淡化表情紋路並重建賦活肌膚結構,盡量減少皺紋出現
配合多變的溼度與肌膚溫度進行調節, 持續保有極緻保濕

鉑金精華液正貨30ml,上圖右邊數來第二罐容量只有5ml
La Prairie 的鉑金精華液具有超乎尋常的特性。只需幾滴珍貴神奇的嫩顏逆轉膚齡精華液,就可保持肌膚平衡,達到真正的凍齡效果。可回復肌膚的天然水分阻隔功能,能加強保濕和保護。功效不僅這些,還有緊緻成分、亮采煥膚複合成分和肌膚抗氧化功效,使肌膚變得更加緊緻明亮,回復青春,展現凍齡之美。
美容功效
具緊緻功效的抗皺胜肽搭配鉑金的呵護功效,可有效淡化皺紋並保持肌膚的緊實度
天然隱形緊緻成分立即亮膚
幫助改善膚色不均並提高肌膚通透度

鉑金鈦完美眼部精華正貨15ml,上圖左邊數來第二罐只有3ml
La Prairie 鉑金肽完美眼部精華富含卓越保養功效的珍貴鉑金胜肽,有助於改善細緻的眼周部位。鉑金肽完美眼部精華能減少皺紋,明顯緊緻肌膚,有助於淡化黑眼圈。透過獨特的滴管為肌膚提供豐潤、奢華的肌膚護理。
美容功效
具緊緻功效的抗皺胜肽搭配鉑金的呵護功效,可有效淡化皺紋並保持肌膚的緊實度
給予肌膚立即拉提與緊緻的外觀和感受,可持續數小時
消除眼部肌膚暗沉,回復肌膚的明亮光澤

鉑金眼霜正貨20ml,上圖最左那個扁罐才3ml
這是一款針對您最脆弱肌膚的強效眼霜。鉑金眼霜採用原創配方,可拉提並提亮眼部肌膚,細紋和浮腫感逐漸淡化。最後突顯出青春明媚的雙眸,展現凍齡之美。
美容功效
具緊緻功效的抗皺胜肽搭配鉑金的呵護功效,可有效淡化皺紋並保持肌膚的緊實度
天然隱形緊緻成分立即亮膚
改變肌膚對光線的反應,賦予眼部立即明亮感,達到遮瑕的功效

 

鉑金霜和眼霜小樣我之前就有用過,但這次是整組一起使用⋯效果和感覺⋯其實一樣?

櫃姐說鉑金系列是全方位的護理,可以從根本改善肌膚問題

但⋯我覺得要從根本改善肌膚問題很難,因為皮膚原本就受到很多外在和內在因素影響,除非換了基因?否則皮膚長在我身上,就是受到我的身體影響,會出現什麼問題其實無法用保養品去全面處理,頂多就是改善已出現的問題或是延緩老化的速度

單獨看每樣產品,鉑金精華當然不粘膩,吸收速度超快,鉑金霜清爽感卻不會不夠滋潤,鉑金眼部精華濃稠又保濕,鉑金眼霜提供了眼部足夠的潤澤,但我自己覺得因為這個系列都有添加鉑金,除了成分的功效?也當作修飾粒子,所以一擦上就讓人覺得臉部肌膚柔柔亮亮閃閃動人,效果因為才用這一點點,其實沒辦法看出來,但看在使用感良好,而且瞎拼團大家讚譽有加的份上,應該還是會買正貨來試試,也推薦給大家一起入坑,感受鉑金的價格和威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鉑金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