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肌鑰生日護膚,無論有沒有生日禮都一定要去一下

因為生日禮是我愛的極致洗顏皂和香水,所以我更要去一下

但很節制地只買了眼唇卸妝布膜

櫃姐說我都買極致系列,所以就幫我做極致系列的護膚

 

先用眼唇卸妝液和新品卸妝乳做全臉卸妝

再用極致洗顏皂洗臉,八片棉和熱毛巾擦乾淨

之後依序用創·極致系列的淨白露、夜乳、眼霜、乳霜、日乳,就完成這次生日護膚

時間不長,但皮膚很補

 

順便預留了週年慶限量販售的刷具組

創·極致眼霜和眼膜之後有可能會分開賣,我們就拭目以待看價錢多驚人

 

其實也想買改版的蜜粉,但週年慶快到了,所以又縮手,想說週年慶都會有蜜粉的特惠組合

然後改版後的絲絨粉霜我應該不會買,覺得光潤還是比較適合我,無論是遮瑕還是控油力,我都很需要啊!

目前肌鑰週年慶清單除了刷具以外,應該會買精質激活精萃、卸妝乳、卸妝霜⋯就這樣,實在有夠弱⋯

image

今年歐舒丹生日禮是沒有販售的仙人掌洗髮精

反正順便續會,就補了一堆小朋友要用的沐浴乳

image  

這個則是咪咪大人推薦的去靜電髮梳,送給大女兒當開學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歐舒丹 生日禮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