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60ml售價$1,380元

網路上找到的說明如下:

1.將過剩的皮脂與毛孔汙垢強力去除乾淨,成為毛孔緊緻的滑溜細緻肌。

○甘草酸與新添加水楊酸軟化毛孔周邊的角質層,讓毛孔的皮脂汙垢容易清除。
○檸檬香茅精華及毛孔洗淨成分強力的將老廢皮脂與髒污去除。

○山椒精華及黃芩精華強力調理過剩的皮脂分泌。
○萊姆精華緊緻毛孔調理紋理細緻。

2.以光亮角質淨白成分使毛孔周邊集中亮白,調理出具有透白感的無瑕肌膚。
3.帶有高清涼感的清爽使用感,乾淨清除黏膩。使用後毛孔緊緻,可感受毛孔不明顯的清爽細緻肌。
4.藉由光亮角質淨白,徹底實現光亮白皙感,更進一步地,強化水潤供給力、水感活力、濕潤保持力,創造「清漣透白肌」。


美容成分:
●高亮度氨基酸醣類●白酒酵母精華●龍膽草精華●西洋接骨木花精華
●促進肌膚活力複合物(紅酒酵母精華、科西嘉島宿根草精華) ●黑大豆精華
●檸檬香茅精華- 淨化皮脂汙垢
●山椒精華、黃岑精華-調理皮脂分泌
●萊姆精華-緊緻毛孔
●水楊酸-角質柔軟

使用方法:洗臉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以T字為中心擦拭塗抹。

image  

上面成分寫那...麼多,我覺得看看就好,畢竟我們買那麼多東西,雖然成份功效總是寫的那麼厲害,但實際上...你知道的

擦在臉上會感覺涼涼的,如果皮膚上有傷口,還會有刺痛感,應該是含有酒精,雖然上面的成分沒寫

 

櫃姐說可以早晚化妝棉擦拭,可以讓毛孔比較乾淨,或是針對有痘痘粉刺的部位進行局部濕敷,可以加速痘痘成熟粉刺排出

 

但我覺得最好的用法是在成熟有膿的痘痘表面,擦個幾下表面就會破掉,然後用棉花棒把它稍微擠乾淨,再局部敷上30秒,可以止血並再次清潔,當然有傷口的時候,痛也是必然的...這樣處理之後大部分的痘痘傷口都會很快結痂,不會再發炎

 

不過,這罐已經用完了,雖然蠻好用的,但我不會再買,畢竟同性質(含酸)的產品蠻多的,而且我這麼愛用角質液類的產品,其實我每天用它並無感,就純粹是緊急(殺痘)才用,所以...其實我已經買好了接替它的產品,用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毛孔調理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