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有看到AEVDA推出光采醒膚刷和醒膚油,藉由每天早上的光采醒膚儀式,讓自己臉部肌膚甦醒起來

乾刷不僅在印度盛行,連日本及歐美國家都熱愛運用乾刷為身體淨化,我記得幾年前就有看到新聞,說某某國外知名的模特兒每天都會進行乾刷,可以有排毒還是促進循環之類的效果

image

 

然後某天在信箱發現這份邀請函

是相熟的daymaker 說很久不見,所以寄來引誘我回櫃上的,非常感謝她,在我很少到櫃上的現在,有好康的還是會想到我

 

 

 

image  

一個小時的臉部療程,但不需要額外付費或是繳交預約金

但也不能轉讓給他人使用

服務內容包含基礎清潔、去角質、按摩和敷臉

因為特別寫勿著濃妝,所以我還卸妝後才去

image

 

護膚前會先由從AVEDA spa的芳療師進行諮詢,然後過程中就是放鬆和享受,結束後還有點心招待

然後芳療師也準備了安定高效精華讓我帶回家體驗

 

image  

護膚室裡面很昏暗,而且音樂和氛圍都讓人昏昏欲睡

加上芳療師手法很輕柔流暢,所以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醒著

從去角質開始睡到療程結束

印象深刻的除了乾刷的部分,肩頸按摩也很到位

在SPA臉部療程定價是3600元,時間是兩個小時,我之後有機會也要再去放鬆一下

療程結束後臉立即亮,而且毛孔很細緻,當天晚上睡得特別好

我打算冬天的時候,用雪花秀人蔘油和迪奧花蜜潔顏刷來如法炮製一番

如果能夠持之以恆,再來這組買光采醒膚儀式(50ml的醒膚油一罐加上一支醒膚刷,售價4280元,不拆售)只是如果一直不拆售,買了三組,就會有三支刷子,這樣合理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