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肌鑰從七月開始每個月都有新品推出

上個月底妝、清潔品、去角質泥~我想買的是蜜粉

這個月精質眼霜、光采修護菁華油

image  

上個月約了新品體驗主要是針對新的卸妝乳、淨膚泥

這個月則是針對光采修護菁華油和精質眼霜

都是在美感空間進行,一次搭配光采系列,一次使用創·極致系列

但眼霜沒有實際體驗,而是帶了光采三品的體驗卡回家自己試

我覺得肌鑰護膚後,有時候會有毛孔變大或是發紅的狀況,不知道是因為皮膚吃太飽還是按摩方式的差異

因為不太愛油,所以考慮先買精質眼霜,前一版的精質眼霜從我開始用肌鑰就一直列在待買清單,但都已經改版了,也還沒買⋯orz這次不先買精質眼霜的話,說不定要買的時候又改版了?😱

image

週年慶預購會DM寄來了,好無力喔!

滿額贈門檻變高,特惠組合都一樣,滿額贈也不吸引人

image  

至於之前自燃的刷具組,櫃姐說裡面都是小刷,包含一支唇刷,三支眼妝刷,一支修容刷,但都是日本製的

言下之意是勸我不要買⋯我好像應該要收手才對

總之,肌鑰的週年慶購買清單列好了,但⋯會不會執行就有待觀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