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7

過了一個年,其實這幾篇文章我應該在過年放假期間把它們生出來的,可是在娘家真的太舒服,讓我完全不想「做工寫文」

結果就是一晃眼,假也放完了,文一篇都沒寫,只好趁著工作不那麼忙,「忙裡偷閒」來跟大家聊聊美妝

(哈哈!沒錯,放假寫文是做工勞力,工作期間寫文是休閒娛樂)

 

這罐AQ完美精質卸妝霜應該算是黛珂最貴的卸妝產品?160ml(150g)售價2750元

我應該是被生火又自燃,所以踏進黛珂這個坑時,首購就買了它,但存貨太多,一直到會員資格都過了,才把它用完

IMG_9591

全新品罐口有塑膠封膜,雖然只有150g,每次挖一顆櫻桃大小的量,但我花了三個月才把它用完

真的很耐用啊!

黛珂的產品盒內跟其他品牌很不相同,產品說明是一張很小、很薄的紙,而且只有日文,但外面的中文標籤卻很大張,真的很特別😯

IMG_9594

全白稍硬的乳霜,卸妝時會轉化成有點結塊的卸妝霜和彩妝的結合物,用面紙擦掉後,臉上很亮,完全沒有卸妝後的疲憊感,後續如果沒有直接去洗臉,很容易忘記,是以為自己已經擦完保養品的舒適感

但其實如果直接沖水,臉上是非常油的

櫃姐說可以不用面紙擦,用水洗也可以,但我試過一次,根本完全洗不去油膩感啊啊啊!

卸妝力算足夠,卸妝霜在臉上按摩卸妝時也不會有過度摩擦的感覺,但為了擦掉卸妝霜,用面紙死力擦臉,才是造成我臉上細紋不斷的元兇吧?

IMG_0661  

用完以後,除非我要再入黛珂,否則應該不會為了它回購,倒是可以多貼點錢買香奈兒奢華卸妝

或是我一直的愛~肌鑰,卸妝霜好久沒用了,去年新推出的卸妝乳,雖然哇奔郎是肌鑰腦殘粉,但應該也不會買,感覺卸妝力不足?

但是!!!平平是卸妝後得用面紙擦拭的肌鑰卸妝霜,我還是覺得它好好用,可能是肌鑰愚粉的關係?不是啦!我覺得肌鑰卸妝霜上臉後是化成油,比較容易用面紙就「按掉」,而不需要有「擦」的力道去拉扯皮膚,而且殘餘的卸妝霜,經過洗臉的程序,可以很輕易把臉上的油膩清除,嘖!實在很不容易說明這一咪咪的差異,但應該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反正用過喜歡就喜歡,不愛還是不愛

IMG_9606  

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卸妝產品是不需要用面紙擦拭,而可以直接水洗的卸妝油或卸妝凝膠

所以接下來就交由雪花秀來幫我卸妝吧!

㊗️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AQ完美精質 卸妝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