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6

其實我不太愛吃外面餐廳的中菜,因為我媽太會煮了,外面的中菜再怎麼吃,感覺都沒有媽媽煮的好吃

當然這個OS不會在我女兒心裡發出,因為我的廚藝很爛...

遠東飯店的醉月樓,我覺得看夜景很不錯,菜色其實都很精緻,應該算是上海菜

首碟就來五道菜:

油爆活蝦

冰糖芥菜

芹花蜇頭

花雕醉雞

辣炒干絲

每樣都只有一小口,就這樣...把胃口都打開了~

IMG_3428

這道繡球菊花豆腐湯超級精緻啊!

竟然可以用豆腐硬生生地切成一朵菊花

看著都好吃~但我還是把它吃光了啦!畢竟看著不會飽

IMG_3429

干燒澳洲國王蝦~算是重口味的菜,蝦子很甜美

IMG_3431

碧綠無錫炙排骨~這道菜...感覺我自己也會做啊?

而且我實在不喜歡餐廳用來搭配豬肉料理的青江菜,就不能切一下嗎?

IMG_3433

花雕雞油蒸鱈魚~~前面的味道那麼重,可想而知,這道魚是拿來解膩的?

IMG_3435

蟹粉文蛤燴細麵是最後一道菜(好像有一道翡翠上湯西蘭花沒拍到?反正就是青花菜...)

只能說...吃中式料理都會有一道飯或是麵把肚子撐飽,就不能前面吃菜的時候來碗白飯嗎?

IMG_3436

甜品的蓮子木耳燉水梨沒拍到,只拍到這三塊水果的拼盤...

總之,這餐有吃飽,但我不會再去...我最愛吃的外食是牛排...(本人無肉不歡)

 IMG_9579  

然後進到本文主題,雪花秀的潤燥蠟燭

記得是以前的入會禮~台灣專櫃是非賣品,不知道韓國雪花秀專櫃可不可以買的到(但博客來其實就有賣啦!售價1299元)

味道很清香,但是看著它燃燒,卻又感到溫暖

我非常喜歡在冬日夜晚或清晨點芳香蠟燭

一方面有視覺和心理上的祛寒效果,另一方面讓室內芳香,也稍微去除冬日蕭瑟之感

我個人挑選芳香蠟燭的重點是玻璃瓶身加上燭蓋

當蠟燭燒完以後,可以把蠟燭瓶、蓋洗乾淨,就是一個很讚的置物小罐了,無論放棉花棒、各式保養小樣或是女孩的飾品小物,取用和保存都很乾淨清潔

推薦給大家這個蠟燭罐再利用的小收納方式~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