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8

這盒面膜買了好久才開用,六組4500元,比美白面膜貴,忽然想起一直要買美白面膜,卻又找不到入手時機

常常聽(其實是這兩年生日護膚的時候)櫃姐說如果只是外出過一夜,可以帶它簡化夜間保養,敷完它就不需要再擦保養品

但是如果天氣真的太冷太乾燥,後面還是建議要再疊個乳液或霜會比較滋潤

我心想⋯簡化夜間保養?

外出過夜的話,還是得帶白天用的保養品

但日用的美妝品,跟夜用相比也沒少很多,化妝水、精華液和霜、防曬和彩妝品一堆都要帶了,有差一罐夜間保養品?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把它放在家裡用吧!至少沒有時間保養的夜晚,我可以少擦幾罐

整組按照步驟1.lotion、2.essence、3.masque的順序來使用。

(肌鑰官網的說明如下)

 

1.lotion:輕柔地舒緩肌膚,消除多餘角質,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延展性與吸收度。

用化妝棉沾取所有化妝水,輕柔地擦拭全臉。請重複擦拭2~3次。

 

2.essence:提升肌膚的修復機能(幫助改善紋理紊亂與毛孔問題,締造均勻感·透明感·彈力·水潤),塗上即可實際感受肌膚的閃耀光澤。

沾取約一半的精華液於手心,以指尖輕點臉部至頸部,輕輕按摩塗勻。

用手心沾取剩下一半的精華液,針對較在意的眼周·臉頰·嘴唇周圍均勻擦拭。

 

3.masque:奢華飽滿的面膜,宛如與肌膚融為一體般地包覆全臉,幫助改善肌膚瑕疵,塑造勻稱膚質,透過舒適的使用感受與香味,為身心帶來消除疲勞的放鬆感與優雅感。

不須等2.的精華液完全滲透,就可以從包裝袋中取出面膜並展開(面膜分成上下2部分)抽出面膜內面的塑膠紙,將面膜敷在臉上,先敷下半部,再敷上半部

IMG_9381  

實際敷上臉其實沒有非常適合臉型(也沒有一個面膜會適合每個人啦!),但是因為面膜的材質,所以還是可以蠻服貼的

敷十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但我生性勤儉樸實(誰?)拿下來的面膜會繼續拿來敷手腳,尤其腳底敷完變超嫩的,非常推薦(但這不是足膜好嗎?)

回到臉部敷完的感覺,其實就是滋潤卻不粘膩,感覺細紋都變淺了,尤其法令紋和抬頭紋好像因為吸飽了營養,都變的不明顯

皮膚摸起來非常嫩,肌膚紋理也很細緻,感覺好像嬰兒肌般的Q彈

我通常晚上敷,敷完就去睡覺,隔天醒來臉部不油不膩,會持續好膚況幾天

IMG_1585   

但是用完這堆,我膩了,所以不會再買,哈哈~還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激光甦活修護組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