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4

 雖然常常因為工作忙或發懶,會間隔很久沒發文

但對於保養我還是保持熱忱,對於護膚會也是~

ReVive會員消費可以累積點數,而且只要會籍有效,點數終身有效,所以我終於累積足夠點數換西華SPA的護膚療程了

做的雖然是最基礎的光采再生活膚療程,但是西華SPA環境還真不錯

IMG_3731

 護膚室一人一間,雖然沒有像品牌飯店護膚,還會有沙發區

但基本的衛浴、洗手台、衣櫃和備品一應具全

美容床也非常舒適好睡

IMG_3736

護膚流程其實跟平常ReVive護膚差不多,但多了清粉刺和最後敷的是SPA專用的面膜

過程中很舒服,頭部和肩頸按摩都很周全

IMG_3749

環境布置也很舒適宜人 

IMG_3752

雖然是贈送的療程,結束後還是有招待花茶和餅乾

拿護膚卷去的客人會被推銷買課程,但不是太用力,所以下次我的點數還是要換護膚~(感覺划算)

IMG_3250  

然後肌鑰美感沙龍護膚也去了幾次,主要是體驗新品,有一次試卸妝清潔和光采瞬淨潔膚泥,用的是光采系列,這次是光采修護菁華油體驗,搭配創.極致系列

新推出的卸妝乳和改版的卸妝霜,我應該今年都不會買,明年如果要湊會員門檻倒是可以買一下?去角質的潔膚泥也暫時不考慮,直到我家裡的ReVive去角質用完再說吧!

至於光采修護菁華油,外表和氣味都很迷人,但質地有點厚,絕對不是輕盈的油質喔!我還要再考慮一下75ML要用在哪才能用完(畢竟雪花秀人蔘油、Albion黃金凝萃精華油到現在都還沒開封呢!!)

IMG_3566

講到Albion黃金凝萃精華油,就順便說一下Albion在3.6.9.12月會員都可以預約回櫃上保養

說是保養,其實就是從卸妝、洗臉到保養、彩妝,每個步驟把產品試在臉上而已

而且過程中沒有去角質和敷面膜的部分(敷健水化妝棉算是日常保養步驟,不算敷臉)

所以雖然不是護膚,但我時間到還是都會約一下,因為櫃姐人很好,當下都不會推銷要你買產品,而且還可以實際把想試的產品擦臉上(還不用自己擦)

可惜目前沒試到非常喜歡的產品,是說我也有克制,不要越入越多坑就是了

今年只剩黛珂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到入會門檻...肌鑰門檻已經到了,雪花秀可以明年再累,香奈兒要放棄了,la prairie和臘梅都明年再說,算一算還是好多坑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