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5  

125ml售價1250元(但我這罐也還是參加KIEHL'S活動送的)

官網說明是豐富綿密的泡沫以及天然微晶顆粒,加強角質代謝,改善膚質及亮度,同時有效減少肌膚瑕疵與暗沉。

使用方法是取適量產品於洗淨的臉部,以畫圓方式均勻按摩後再用清水洗淨。

 

激光極淨白洗臉以機能水、去角質霜和淡斑精華這三罐來說,就是這罐去角質霜味道最淡,而且感覺比較像「原料」味

機能水和淡斑精華會有類似薰衣草的香味,但去角質霜聞不出來什麼香味

記得介紹用法說是可以取代洗面乳使用,所以是用在卸妝後,加水可以搓出泡泡,油性肌膚也可以每天使用,因為顆粒不太粗糙,完全是物理性去角質

我因為有已開封的去角質產品,而且我皮膚很勇健,所以是把它當成洗面乳用,記得剛拿到那幾個禮拜每天用,後來因為實在不喜歡它沒有什麼香味,就把它當作身體去角質用了,也還不錯,洗澡順便去角質,但如此一來,它就火速被我用光光了

實際上臉和身體應該沒有變白,但是角質代謝正常,就顯得皮膚潤嫩透淨,相對來說比較明亮一點,也可以算是它的功勞

但我應該不會回購,因為實在太花心,去角質產品又大部分都很耐用,要等我都用上一輪以後再回購太難(回頭太難?),可能屆時也已經改版?

IMG_4644

然後照例再介紹一間蠻特別的餐廳

在東區巷弄內,比較有名的是它隔壁的麵包店~一禾堂

但其實他們應該都是關係企業?還有穗科烏龍麵、Kaya Kaya Café等等

IMG_4645

餐廳我記得都是素食,只是有些有奶蛋,但這家元禾食堂是沒有奶蛋的素食餐廳哦!

IMG_4647

一切都是因為某天買麵包的時候發現隔壁開了一家餐廳

IMG_4648

裝潢簡單大方又明亮,而且傢俱都是木頭的,給人一種回家的溫暖感受,然後隱約看到是吃「飯」的,我太愛飯食,有時候覺得台北餐廳好吃的飯難尋啊!

IMG_4650

結果無肉不歡的我⋯菜單看了好久,果然挑不出喜歡的菜色😰😰😰最後勉為其難點了三杯菇

主菜加70元可以變成有飯(單點五十元哦!)、沙拉、湯、小菜和右下角那一小杯的飲品

還好三杯菇真的蠻下飯的,因為嫌綠色蔬菜不夠,我另外點了炒花菜,結果菜很好,但上面灑了辣粉,跟醬汁攪和在一起以後整盤都是辣的,我實在無法吞下,最後還是只能配著三杯菇才勉強把飯吃完

倒是女兒對糙米飯讚不絕口,直說沒吃過這麼甜的飯(我個人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再繞一圈,因為我家平時主食如果是糙米飯,小孩都不太捧場,讓我得一半白米一半糙米煮成混色飯,才能討公主們青睞欸!)

總之,應該是飯煮得很好,糙米飯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4654  

然後呢~全素餐廳的甜點也很難點,因為沒有奶蛋⋯最後小孩看圖片點了這道豆漿布丁佐抹茶冰淇淋

附了一小壺黑糖蜜,淋在豆漿布丁增加香氣,但⋯小孩沒吃完

只能說全素餐廳真的⋯沒練過別去吃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