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官網上的說明是~從深層改善肌膚質地,重現健康美麗肌膚的全能霜。

 利用韓方草藥的珍貴人蔘,研發出對肌膚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修護霜。
- 紅參菁萃可作用於肌膚深層,促進細胞再生,黃芪和桑白皮能夠增強肌膚抵抗力,延緩肌膚衰老,重現青春亮采。
- 有效將珍貴養分滲透至每一層肌膚,層層滋養呵護。

早晚眼霜後使用,取適量由下而上按摩塗抹於全臉和頸部,然後用溫暖掌心輕撫按壓全臉,幫助肌膚吸收有效成分。

保養小秘訣:

1.潔面後拭乾雙手,搓揉雙手30秒。
之後取少量修護霜於手掌,再將修護霜點於雙頰、下巴與額頭。
利用雙手指腹在雙頰部位以畫圈方式,幫助產品吸收。
(反覆3次左右)

2.利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從法令紋開始沿著鼻樑,由下至上提拉。

3.利用雙手關節按照斜線方向,輪流交替,幫助產品為肌膚所吸收。
(反覆3次左右)

4.利用雙手指腹從嘴角開始隨著下顎向上提拉,幫助產品為肌膚所吸收,
令肌膚富有彈力。 (反覆3次左右)

60ML 6380元其實蠻便宜?

IMG_9574  

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用,一直到週年慶開打後才用完

因為覺得它很豐潤,所以天氣太熱就感覺不太合用,天氣冷或是感覺皮膚乾燥的時候,用起來感覺特別好

但它⋯改版了⋯(也是後面加了EX)

現在質地和氣味都有改變,櫃姐說滋潤版跟舊款比較像,但輕潤版多了點花香,實在很迷人

我喜歡擦了它仔細地按摩全臉,感覺皮膚充滿人蔘的能量,就是個很補的概念,不過不喜歡人蔘味道的話就不太適合用它,它的人蔘味很濃喔!

然後呢!講到人蔘就來聊一下吃的?有關係嗎?

IMG_9756

這間衣櫥餐酒館closet,外表蠻不起眼

但料理蠻不錯,就是適合佐酒的餐館

餐前麵包的部分中規中矩

IMG_9761

其實我也不確定它是屬於哪國的料理

但這個泰式?春捲我蠻喜歡的

IMG_9763

菜都不大份,但就是很適合「下酒」

每一道料理其實都偏鹹,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IMG_9773

酒來惹⋯

浴缸調酒,很清爽,裡面包含很大一塊冰,所以喝到冰塊融化時酒精濃度真的非常低

IMG_9780

很多道肉品料理,還沒到主菜欸!

IMG_9784

濃湯調味很好,奶香四溢

IMG_9788

沙拉菜葉很新鮮

IMG_9791

燉飯雖然不大份,但我那餐真的吃好飽

IMG_9792

牛排才是我的主菜,還好不大份,也是中規中矩

IMG_9800  

去餐廳用餐,只要甜點是拼盤我都覺得大加分,無論表現如何,讓我吃到很多種甜點絕對比吃到一個美味無比的甜點開心啊!

很值得再訪的店,料理不貴,菜色多變化,又可以佐調酒,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