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4  

肌鑰整年都會有回櫃體驗或茶會之類的活動

就除了母親節和週年慶兩大檔期那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完全沒消沒息?

總覺得收到週年慶DM之後好久都沒再收到肌鑰的來函

總算在年底還有最後一個精質敷容療程

這算是換季邀請會員回櫃保養一下,如果週年慶沒買夠的話,還可以補點貨?

IMG_5073  

流程跟平常美感空間護膚差不多

卸妝、角質液、精質激活菁萃、保濕露濕敷、看需求擦精華液(我擦美白)、新生無瑕緊緻露、精質乳霜、精質眼霜(之後視需求上妝)

每個步驟都帶一點點按摩,護膚完臉部明亮度和飽滿度都有提升(皮膚吃飽了)

雖然最近季節轉換、天氣不穩定,但我亂試小樣並未造成皮膚不適應的情況

不過用到自己平常用慣的產品,感覺還是比較放心,皮膚也比較不會躁動不安

年底各專櫃的活動超多,有些護膚又得在年底處理完畢,這個月大小護膚我總共做了六次啊!實在太幸福了~

IMG_0150  

說回來肌鑰的換季保養最貼心的是一定要準備個什麼讓人帶回家

而且基本上在DM上就會明白地寫得一清二楚(不會像某些品牌寫個聖誕小禮或體驗禮,櫃姐拿什麼給妳都得買單)

保濕露就不用說了,我蠻喜歡這次送的光采瞬淨潔膚泥,用完臉很乾淨

大家有收到DM的話趕快預約吧!只到月底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精質敷容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