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8  

很開心能參加KIEHL’S契爾氏新品體驗會,每次參加KIEHL’S契爾氏的活動,都很期待,也很愉快

IMG_0126  

品牌非常用心,無論場佈或是流程,都能感受到對於新品的重視

IMG_0128  

活動一開始先介紹KIEHL’S契爾氏這個品牌,自1851年由紐約東村藥房起家,今年也是品牌165週年生日,一直以來品牌精神就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保養品,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產品價格在專櫃來說也非常平易近人,很可以當作保養入門輕易入手!

IMG_0130  

經典產品很多,但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1號護唇膏等,尤其明星產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這個保濕霜是打響KIEHL’S契爾氏乳霜專家名號與形象的重要產品

 IMG_4975  

今天介紹的產品是20171月才會上市的蜂蜜發光霜~~「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IMG_5126     

我覺得年紀越來越大,肌膚不再只是單純出油或是痘痘的問題,反而是乾燥、暗沉、粗糙等問題,比起毛孔或細紋,更容易讓人覺得"膚質"不好,膚況不佳

IMG_5125     

KIEHL’S契爾氏這個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品牌叫它蜂蜜發光霜,就是因為它的質地是「蜂蜜質地」(喔!好想吃~~),這個蜂蜜質地和市面上其他乳霜都不一樣,據說是KIEHL’S首創的,能帶給肌膚更絲滑、更潤澤的保濕效果,用完有種肌膚被修護呵護的感覺

IMG_5122   

成分主要是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紅蔘根精萃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是我感冒必備良方,平常放著沒管它,感冒時一定會泡來喝,沒想到還可以用於保養方面,主要因為麥蘆卡蜂蜜含糖量高,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幫助修護受損細胞,更能為肌膚迅速潤澤保濕,重建肌膚天然屏障,讓肌膚回復健康彈嫩的年輕狀態。

至於韓國紅蔘根能有效刺激新陳代謝較慢的細胞,又以修護、滋養,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著稱,提升肌膚透亮度及平滑度,補充肌膚能量,煥發活力好氣色。

 IMG_5124  

使用步驟是在平常霜的步驟,先取約1-2粒珍珠大小的發光霜在掌心,然後用手指指腹輕輕按壓溫熱,直到發光霜蜂蜜質地稍稍化開,均勻塗抹發光霜至兩頰部位,當然要記得由下往上、由內而外按摩3-5次,直到發光霜吸收,之後再將掌心剩餘的發光霜塗抹T字及脖子部位

 

然後呢!雖然才拿到產品沒多久,其實參加完體驗會我就感冒了,發燒、喉嚨痛、流鼻涕、咳嗽接踵而來,照理說這禮拜我的皮膚應該一直處在乾燥、暗沉、粗糙的狀況下,可是沒有喔!!皮膚一樣很柔嫩平滑,去外面護膚時,去角質產品連一直擤鼻涕會爛掉的鼻頭、人中也照用不誤,臉色根本好的不得了,上起妝來也沒有卡粉問題,我覺得這個蜂蜜發光霜,根本就是傷風感冒必備霜啊!!!

IMG_5129  

為了加強對抗乾燥、暗沉、粗糙,如果可以在早晚清潔臉部及化妝水之後,先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再使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最後搭配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改善效果會更快更明顯~

IMG_5130   

想跟我一樣試用蜂蜜發光霜的話,即日起至2017/2/28 () 止,連到KIEHL'S官網 填寫資料,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即可兌換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3ml」乙份

另外,加入KIEHL’S Facebook粉絲團還可以隨時跟到KIEHL’S的好康喔!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