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4IMG_0676

這罐是albion還沒回歸原廠的時候拿到的滿額贈

現在應該沒這麽貴了

櫃姐說全身都能擦

所以我把它拿來擦身體

IMG_0680  

擦起來雖然是油,但很輕盈,吸收很快卻有一定的滋潤度(廢話)😂

味道不重,喜歡油保養的人可以試試

但我真的沒試在臉上過

我拿到任何品牌保養油都沒用在臉上,實在不想拿自己的『油』臉試油

但各品牌護膚(la prairie,香奈兒,嬌蘭,海洋拉娜,黛珂,肌鑰⋯⋯),只要該櫃有保養油的產品

其實櫃姐至少新品推出時,都會順勢幫客人用,這我也不拒絕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高貴保養油拿來招待身體好像太討債,所以就拿給媽媽用,畢竟加了一道保養油滋潤度百分百是加分的

就我最近招待過身體的保養油,這罐只能跟la prairie冰晶油比較

兩罐雖然都是油,但冰晶油擦完是清爽的,卻感覺皮膚很柔潤,而且保濕度很久

Albion的精華油擦完是柔嫩的,但卻感覺清爽,也不會覺得油膩

嘖⋯⋯很難形容啊啊啊!😂😜

大家可以自己靠櫃試試看ㄗㄨㄟˋㄓㄨ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碧虹 Albion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