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2  

用完以後才發現⋯沒有拍到它完整的時候

ReVive的產品,我有興趣的大概都用過或試過了

所以⋯這大概是我倒數幾篇ReVive的心得

這罐ReVive淨膚淡斑精華,容量才30ml就花了我16200元(好啦!週年慶有打九折再送禮卷),但它還是我買過最貴的美白精華液

 

看了下面這個網路上摘要來的介紹,感覺很吸引人

「淨膚淡斑精華」除了以分層美白達到全面掃黑外。新添加抗老核心成份,修護型-寡胜肽24(Oligopeptide-24),由13個氨基酸组成,能激發細胞製造膠原蛋白,煥發新肌重生,恢復白皙嬌嫩肌膚。另添加源自於向日葵提煉出的精純葵花籽油(Sunflower Seed Oil),蘊含豐富維他命E,加強細胞間的緊密度,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同時維持延緩新生肌膚的白皙感及透亮度, 使肌膚看起來輕齡有彈性。

ReVive在『肌因解密生物技術』完美打造出驚人功效的雙胜肽。噬黑型-寡胜肽68 (Oligopeptide-68)及修護型-寡胜肽24(Oligopeptide-24)二大核心成份,為肌底深層美白,使肌齡重現年輕能量,美白抗老一次到位!

 

實際上用完一罐正貨,加上很多罐5ml小樣,我覺得它的美白效果不強,但用了以後,臉就是很亮,沒有疲憊感

除了因為它有添加皮膚修飾粒子,一擦上去就立即修飾提亮以外,卸妝清潔後,皮膚還是讓人覺得有白皙透亮的光澤,可是痘疤擦了它不會感覺退很快(kiehl's或是肌鑰褪痘疤比較有感?)

味道是很討喜的柑橘味🍊,擦起來是不油膩的亮白色精華液,但⋯它很容易跟我的霜打架起屑

經過百試?無不起屑,所以後來只能在晚上用它(櫃姐說沒有客人反應起屑的問題,我覺得有可能跟使用量或是前後擦的產品有關,但我懶得找兇手orz)

斷斷續續大概用了半年才把它用完,雖然是真空罐,壓不出來以後,可以把罐子轉開,大概只能再挖出來用一兩次,算是設計的很不錯的真空壓瓶

誠心推薦如果要買它,最好先去櫃上試用,有可能你不會起屑?(因為我用很多東西都會起屑,可是問櫃姐都會說沒別人反映過,還有櫃姐跟我這個每週去角質的人說⋯要記得去角質😥)

IMG_0834  

才剛過完年,為了ReVive母親節檔期的飯店護膚加預購會,櫃姐已經開始call客預約了

我應該不會參加(上次週年慶ReVive已經逃過了,這次應該也可以pass)

但因為收到春節1000元抵用卷,所以還是回櫃上買了一條護唇膏,櫃姐送了我一罐60ml的卸妝乳,真不錯!

(但我母親節還是拒絕預購了)

^_^連發四篇敗家文還以為自己有認真努力減少囤貨⋯😜真的很敢自己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淨膚淡斑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