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5  

花植保濕前導精華Botanical Kinetics™ Hydrating Treatment Lotion
150ml,售價1580元

網站擷取的產品說明如下:
● 成分與功效:海藻萃取物 – 提升肌膚飽水度
咖啡因 – 提升肌膚活力,加強水分吸收效能
● 花植純香:輕盈純香來自玫瑰、德國洋甘菊、油加利
● 使用方式:毎天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並搭配指尖按摩,加速吸收,促進肌膚代謝。
●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皆適用
● 環保包裝:環保瓶身由100%回收塑料及可自然分解的蔗糖製成。

IMG_8867  

這段也是網頁摘錄的,感覺跟上面寫的大同小異,只是把條列式改成文章?

花植保濕前導精華的水狀質地,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循序漸進的保養方式。後續疊擦精華液、乳霜等保養產品,也能維持輕透並且水感滿溢的極佳感受。花植保濕前導精華的天然保濕成分來自於海藻萃取物及花植精華萃取,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水分,創造平滑飽滿的肌膚觸感。咖啡豆萃取的咖啡因成分可幫助提升肌膚活力,加強水分吸收效果。並調和玫瑰、德國洋甘菊、油加利等花植精油,在每天滋養肌膚同時,呼吸充滿花植生命力的輕盈氣息。

IMG_0908   

很火速就把它喝完了倒光了,味道的確很不錯,但我覺得清爽不黏膩以外,它⋯真的沒有保濕感,而且有擦沒擦真的⋯沒差

我只能把它當水擦過去,然後🔥火速擦上後面的精華液

所以與其說它是前導精華,不如說它是一罐綜合玫瑰、德國洋甘菊和尤加利的純露

就單純把它當花水用,比較不會因為期待太大而失望難過(就跟我一樣桑心😭)

不過⋯它也沒有讓我感到芳香療法的成效

每天用的時候只讓我不停地感到悔恨---當初我到底失心瘋到什麼程度,為什麼要買它啊啊啊?

我唯一覺得它(設計)不錯的就是⋯它的開口很好倒

因為櫃姐跟我說只要倒在手上再按到臉上,但它真的很水,所以我都是用化妝棉

這種瓶口非常適合使用化妝棉

我不知道濕敷會不會讓人覺得保濕力比較好,但冬天我實在是不想在臉上濕敷

總之,這罐150ml賣1580元的花水已成為我化妝台上的絕響,我不會再買

就靜待有緣人發覺出它的美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前導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