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9

AVEDA保濕平衡露,我買的是150ml噴霧瓶,售價1100元(500ml售價才2280元)

若以保濕噴霧或是化妝水的價格來看,並不算昂貴,大容量包裝甚至稱得上便宜

但因為我一直沒在用AVEDA的臉部保養品,所以不敢一下子因為貪小便宜就下手太重,果然⋯我沒有很愛它

IMG_1021  

噴出來算細緻的噴霧,但它是化妝水,所以我習慣用化妝棉,這個設計就變得不太適合我

櫃姐說裡面的成分是保加利亞玫瑰水和玻尿酸

我第一次用它應該是因為去aveda洗髮,在護髮時會有濕敷眼睛的步驟,她們就是以保濕平衡露沾滿眼膜做濕敷

那時只覺得玫瑰味道真不錯,敷起來蠻舒服的

但去AVEDA店裡,櫃姐其實不太會推銷,所以也一直沒買它

結果這次鬼遮眼,想說就買回家當成化妝水用,竟然完全無感,濕敷可能會好一點,當成保濕噴霧應該也不錯,但我偏偏這麼搞怪,是用化妝棉沾滿它擦拭

除了傷本,更是麻煩,因為要把罐子轉開,才能倒在化妝棉上,有時候洗完臉擦乾,很快臉部乾燥感出現用化妝棉沾它擦拭,結果皮膚完全沒有解渴感,真是太神奇了,擦到臉上的液狀保養品,怎麼會完全沒有滋潤肌膚呢!?

只能說,如果下次再買?我會把它拿來濕敷和當成噴霧用就好,化妝水還是用別罐吧!

不過,它的玫瑰香還是很迷人的(拇指)

IMG_0929

國賓飯店的A CUT一直是台北享譽盛名的牛排館

但台北好吃的牛排真的很多,所以偶爾去吃,所以還是得好好記錄一下她的美味IMG_0940

餐前麵包好吃,奶油香濃,油醋很油⋯

IMG_0943

前菜的塔斯馬尼亞干貝

醬汁很特別,沾著吃更能顯現干貝的美味

IMG_0946

蘑菇卡布奇諾湯算是我愛的口感

IMG_0953

莓果Sorbet跟安東廳的🍋口味我都喜歡,酸甜好滋味

IMG_0957

美國🇺🇸Prime紐約客牛排,份量和口味都很讚

IMG_0961

配菜忘記拍了,有青花菜、玉米和馬鈴薯,都很好吃

搭配的四種鹽,更有特別的美味,每種鹽都讓牛排的風味不同,我喜歡夏威夷竹鹽、喜馬拉雅玫瑰鹽、布列塔尼鹽之花

感覺家裡應該也要備多一點種類的鹽,同樣的料理經由不同的鹽來襯托後,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IMG_0969

干邑香橙酒舒芙蕾和冰淇淋,我⋯只喜歡冰淇淋,舒芙蕾不是我的菜⋯跟半熟蛋一樣軟爛的食物都是我嘴巴腸胃的拒絕往來戶

IMG_0974

秘密花園這種茶點呈現方式很不錯,但是大家一起share,所以不能每一種都吃到,真是可惜

因為其實我很愛這種佐茶的小點,希望可以每人每種都一份?哈哈

IMG_0975

飲料點了無咖啡因的薄荷茶,小點掙扎很久才下手了可露麗和水果軟糖

真的好吃~心滿意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保濕平衡露 A CUT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