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3  

其實還有身體和頭髮系列,但⋯忘記拍了,等我都回收完好幾天,要寫文章的現在,怎麼也找不到照片才想起來,當時因為塞不下在同一張照片,所以我打算把臉部和身體產品分開拍,身體頭髮產品其實就是放在照片左邊,但沒入鏡(也沒機會入鏡了)⋯那就不多著墨,反正不是歐舒丹沐浴用品就是AVEDA髮品

香奈兒的產品已經用盡了,去角質產品目前已開封的有三罐,所以香奈兒去角質應該不會再買,想找沒用過的產品來用,至於奢華面膜雖然好用,但奢華系列我會回購的是卸妝和眼霜,晚安精華應該已停產,目前由藍色青春還原露取代,雖然櫃姐有給我試用品,但因為我沒有想買(前導精華的最愛目前是肌鑰,但有點想買lp魚子美顏肌底前導精華)試試,所以不打算試香奈兒,免得等我要買的時候它已經改版,話雖如此,櫃姐之前還是有幫我試在在手背上,擦了之後後續上的精華吸收變很快,而且原本擦完在皮膚上會黏的精華變得不黏膩,我覺得有點神奇,應該適合精華會擦很多道的人?眼唇卸妝目前以肌鑰接棒,之後應該不會買眼唇卸妝液,洗臉產品以後就專心用肌鑰創極致洗顏皂,應該也不買香奈兒了,除非有非常吸引人的產品,偶爾嚐鮮一下還行

雪花秀人蔘油不回購,而且因為櫃姐讓我感到失望,所以大概也會少買,就是試試新品,入了臻雪眼部精華,然後有空試試臻雪洗面乳醬子,不過以後應該就會換櫃點買了

黛珂卸妝霜用完以後,好不容易去年大優惠竟然忍住沒續會,應該也可以畢業了

蘭蔻大肌因賦活露也不回購

至於ReVive淨膚淡斑精華和白晶煥膚面膜2.0,前者是太貴了,後者是還沒用完,所以暫時不會出現在我的用慾望清單上,也有點想要從revive畢業,感覺會回購的大概就是白金面膜和活膚霜吧!除了抵用卷買一點小東西,精華液類價格都超高,實在不太好入手

IMG_1192

雖然每天都很認真保養,但正貨空罐產出實在不多,因為我最近都在用小樣

很多都很喜歡💕包括迪奧花蜜粉霜、生命之源眼唇霜,迪奧逆時眼部精華也蠻保濕的

至於雪花秀明禕草我連續續用了三四罐,也是覺得保濕,但沒有驚艷感,櫃姐說可以在每月生理期前後、或是換季肌膚比較不穩定時使用,如同給皮膚進補的概念,只能說寒流來時用它,可以讓皮膚狀況維持不乾不緊繃的狀態,而臻雪霜太貴,感覺沒那個價值,偶爾有的話用用小樣就好

但我真心覺得寒流來時,肌鑰精質乳霜表現更佳,不然臘梅經典乳霜也是換季時節的好朋友

SKII活膚霜和大眼霜陸續也用了好多2.5ml,覺得大眼霜很可以買,又便宜又潤澤,但活膚霜用起來皮膚狀況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暫無心得

至於高檔貨la prairie軟管我都剪開用得一乾二淨,連小孩都知道媽媽喜歡那個「烏魚子」的品牌(明明就魚子醬,但餐桌上比較常出現烏魚子,所以⋯🤣😅😂)雖然沒有本錢,也沒有特愛lp,但櫃姐人很好,新品擦了其實也都會讓人有想買單的慾望,不愧是錢坑💰

青春露是濕敷用,有時覺得臉會很亮,但大多時間用完只覺得⋯太臭🤖

黛珂修護源露我大部分只當化妝水擦過就算,保濕度是蠻好的

AHAVA角質更新面膜是很妙的質地,可以去角質,卻是凝膠狀(感謝咪大~^_^)

目前持續正貨搭配小樣做保養,感覺皮膚也不是太差,就暫時這樣吧!努力把存貨清光光

IMG_1209  

至於外出過夜,我幾乎都用試用包,但外出其實皮膚更容易不穩定,也不太適合全都試新品,所以緹詩娜和肌鑰佔大多數,因為這兩個品牌我都用得很習慣,櫃姐給試用也最不手軟

其他大部分只是嚐鮮或是外出擋一擋而已,在這裡就不論英雄了

 

這次母親節檔期的目標是⋯別買到囤貨區內同類型的保養品,清點了一下未開封存貨

日乳一罐(是高檔的肌鑰創極致日乳)、日夜可用兩罐(有資生堂怡麗絲爾美白乳液、黛珂全效修護精華和lp魚子霜正貨)、夜用霜(revive活膚霜60ml,極致嫩白除皺晚霜30ml)感覺霜類產品都不用補貨

再來精華液類(lp凍齡精華、24k極緻金露)

眼霜類(肌鑰無齡抗痕一條,預備把它當成夜用眼霜)

化妝水(資生堂怡麗絲爾美白化妝水一罐、肌鑰極致淨白露兩罐)

清潔類(雪花秀卸妝油一罐、肌鑰眼唇卸妝液一罐、柔膚蜜一條)

 

所以母檔只有空間買一罐白天用眼霜、美白精華和前導精華,頂多加一塊肌鑰極致洗顏皂,健水久沒用也會想念(越喊越多),剩下的要留在夏季飯店護膚買,但其實最理想的應該是母檔跳過,全部把扣打留給飯護(這樣應該可以約兩個品牌的飯護哦!)

😄哈哈!我想只能說⋯有夢最美😴

大家要不要來互相放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空賞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