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2  

Albion奇肌修復露40ml3800元,這是網路上摘錄的產品說明
1.對因為乾燥等外在環境刺激產生受損的肌膚集中修護。回復正常肌膚機能復原成健康的肌膚。
-優秀的肌膚修復效果:包於微膠粒的沖繩葡萄葉與大花可可樹籽脂,修復因老化而受損的肌膚。
-皮膚滲透效果:為使肌膚修復成份對受損部分有效的發揮作用,超細微的配方擁有史無前例的優越滲透性,內包沖繩葡萄葉精華、大花可可樹籽脂,修護肌膚,發揮強大保養肌膚的效果。

2.使用於潔淨的肌膚上,微膠粒達到肌膚的絕佳滲透效果,且讓修護後的肌膚將後續保養美容成分發揮到極致。
3.以水水的感觸在肌膚上滑順延展,同時快速滲透肌膚舒服的使用感。調理出內部充滿滋潤的濕潤感與紋理飽滿的柔軟肌膚。
-活化補充體‧維他命補充體滲透,將恢復的細胞機能維持正常。
-水潤補充體於角質層抱入豐富滋潤,調理出紋理整齊滋潤的肌膚。

美容成份:
-肌膚修護-沖繩山葡萄葉(蝦蔓葉精華)
-肌膚修護-大花可可樹籽脂
-肌膚賦活-活化補充體(乙醯谷氨酸、精氨酸、瓜氨酸、組氨酸)
-肌膚賦活-維他命補充體:維他命E(生育酚)、維他命C(抗壞血酸四異棕櫚酸酯)、維他命B6吡多素 HCL)
-保濕-絲氨酸、PCA鈉、乳酸鈉

使用方法:於洗臉後,按壓2~3下於手掌,塗抹全臉。

IMG_1343  

我這兩罐是去年檔期買健水送的15ml包裝,兩罐用完也30ml了

照著櫃姐建議,洗臉完第一步驟使用

它是半透明液狀,但我每次擦上臉就覺得很悶,後續擦保養品好像有吸收比較好,但是奇肌修復露本身吸收不快,我等它吸收的時間,跟後面精華吸收的時間相比,也太久了⋯只能說它幫助後面產品吸收,但本身不容易被吸收?(好像邏輯怪怪的?會這樣嗎?)

味道是蠻淡雅清香的,至於效果⋯

基本的保濕效果當然有,可是基於使用感不優,我不會想買正貨

怎麼辦,試用了albion那麼多保養品,我還是只愛健水⋯以後應該固定每次檔期補一下健水特惠組,然後就沒戲唱了?

原本回去保養想買瞬感裸妝粉餅,然後也想看看我最愛用的美白精華,但⋯後來天氣太冷就滅火了

結論是冬天不太適合購物啊!太容易冷靜了,沒有衝動,就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ion 奇肌修復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