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61

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乳霜50ml售價10500元,我覺得不貴耶!

因為它非常好用

喜歡的程度是為了買它去參加la prairie的飯店護膚,然後心滿意足地把它帶回家

la prairie的通版挖棒都長一根細細的配個扁圓頭,就像是棒棒糖🍭

高貴的la prairie挖棒頭上當然要標la prairie的符號💕

第一次拿這罐給小孩擦的時候,我女兒還說「哇噻!媽咪~這罐好金貴哦!」(媽媽心裡點頭,想說這小孩還真識貨)

IMG_5757

當時買回來的外盒還是寫瑞士冰晶新生乳霜~但看官網已經改名成瑞士防禦新生乳霜了,該不會也漲價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要改名字,冰晶感覺很高級啊!防禦好像要作戰的感覺?是要跟誰拼命嗎?殺~~~~

IMG_1251  

乳霜本身呈現白色,擦起來的味道沒有魚子霜那麼猛烈,屬於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乾淨氣味

延展性很高,而且不會起屑

天氣再冷擦起來也不會讓皮膚有乾荒的問題,保濕度非常好

夏天用也不錯,不會感覺過於粘膩或悶熱

但我主要拿它來修護用,無論是皮膚出現乾癢、過敏、蚊子咬、脫皮之類的問題

擦上它不但不刺激,還會有淡淡的鎮靜舒緩感覺,有點涼涼的非常舒服

雖然不是立馬見效,但擦起來很舒服,立即舒緩皮膚症狀造成的不適,所以小孩皮膚有問題的時候,我也都擦它

(個人使用感,不代表大家都能如此,請自行評估膚況是否合用哦😯)

最明顯的是小孩手肘內側夏天爆汗,結果起汗疹、又癢到抓破皮,連續擦個幾天,不但疹子消了,新的皮膚還白了一階

然後我冬天偷懶,身體沒擦乳液,結果小腿前側乾燥,又摩擦造成過敏,不但又癢又痛,還起一大片紅疹,擦了它兩三天,也是恢復到完全沒有痕跡

真的很厲害啊!是我家冬夏皆宜、一年四季都有的常備霜

而且有時候天氣變化或是我臉部連續擦revivie活膚霜,造成乾癢粗糙或起疹,擦這罐新生乳霜,膚況也能得到新生,皮膚修護之餘,也不會讓皮膚變鬆垮,是它最讓我喜歡的部分,擁有la prairie的抗老效果,卻又溫和不刺激地擁有良好的修護力,大人小孩都適用,推薦給大家這罐我的愛霜😍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