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7

偶然看到這個活動,報名的人很踴躍啊!竟然抽到我,可以參加真令人開心

IMG_1463

台北場地點在丰居旅店忠孝館,外表不怎麼起眼,但裡面裝潢其實不錯

當然主辦單位的用心佈置也是大加分

IMG_1469

場地不小,每場四十人,但其實可以坐得很寬鬆

IMG_1467

每桌都會擺上這次的主角雪肌精~~御雅MYV五品

IMG_1475

坐沙發很舒適,高背椅也不錯,但來不及拍每個產品的質地

IMG_1487  

一入座就可以先吃點心❤️非常大心

而且盤飾還有用巧克力粉灑上KOSE

IMG_7146   

點心吃完以後就由非常氣質的美女主廚Joanna來分享讓皮膚美麗的偷「吃」步

先上場的是煥白冰糖雪耳飲

因為銀耳、紅棗、冰糖和蓮子都有益身心,喝起來非常美味,讓人吃也美麗,擦也美麗

IMG_1495

至於煥白薏仁經典瑪德蓮則是要我們稍微加工一下

IMG_1491

工作人員辛苦地幫我們加熱加了薏仁粉的白巧克力IMG_1501

我們只是取巧地用Joanna做好的瑪德蓮蘸上熔化的白巧克力

然後以有機金盞花裝飾(看得出本人藝術天份是負的)

香濃的白巧克力沾醬和用料高檔的瑪德蓮都非常可口

尤其瑪德蓮內融合了檸檬皮屑,在甜蜜中還帶來一抹清新口感,太好吃啦!(哪裏有賣啊?)

 

之所以這麼搞剛要帶來這些食材,就是因為雪肌精御雅系列就含有金盞花、熟成薏仁和金櫻子萃取液,能讓肌膚呈現至高無上極致的透明感

雪肌精講師有各講述這系列五品的特別之處,講解完參加者也有實際試在臉上

算是有吃,有擦還有拿的活動(跟黛珂講座一樣)

 

1.雪肌精御雅 光粹卸妝霜130g1500元

我覺得不算貴,也是我會考慮入手的第一品

實際試臉上無論觸感、使用方式或是用後的膚觸,是真的滿像黛珂AQ精質卸妝霜

卸妝後肌膚變柔軟,達到淨化效果

 

2.雪肌精御雅光粹潔膚乳200ml售1500元

可以溫和洗淨肌膚,調理保養,改善暗沈,但這我現場沒試臉上,所以無解⋯

 

3.雪肌精御雅 光能醒膚油精粹3100元40ml

除了可以當按摩油,在化妝水前後用或是混合粉底液都行,跟一般肌膚保養用油的使用方式差不多

能持續肌膚的潤澤感與柔軟性

建議用量我覺得有點多,現場按摩完其實臉和手都很油

 

4.雪肌精御雅 光能露3000元200ml

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濕敷當面膜用

但它其實是這個雪肌精御雅系列的化妝水+乳液,建議用化妝棉先擦再拍,來調理肌膚

用完光能醒膚油精粹再用光能露,果然皮膚的舒適度提高不少,而且完全去除了油膩感

這罐應該是這系列我考慮買的第二品

 

5.雪肌精御雅光能湛活霜5800元50g

每次使用一顆珍珠大小的量,擦上臉以為會油膩,沒想到很快就被吸收了

添加蠶絲蛋白可以緊緻拉提肌膚,植物油也能維持皮膚的滋潤

 

我覺得整套用起來皮膚的確不油不膩,擁有恰到好處的潤澤及保濕透亮感

當天試擦保養完後續上妝,也沒有結塊起屑的問題,我壓了很多粉餅

但是到晚上卸妝時,皮膚也沒有出現乾荒緊繃感

IMG_1523

參加禮KOSE和VoCE都有提供,真的滿載而歸

IMG_1526 

是三月份的VoCE雜誌、纖Q好手藝30倍薏仁水2g隨身包5個一盒裝

淡藍色紗袋裝的還有雪肌精御雅光粹潔膚乳14ml、光能露9ml和光能湛活霜6ml

 

打卡可以拿試用包,會中有獎徵答也有送五品體驗卡

中南部的朋友還可以報名啊!

報名到講座前一天,我記得我報名的隔天就收到電話通知入選,可以試試啊!

 

是說⋯這個系列原本燒到我是因為它瓶子好漂亮(膚淺🔥)

後來是克大吃麵我喊燒,總之,參加這次的活動的確讓我對它們好感倍增,但為了落實不囤貨計畫,還是無法立馬下手,等我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