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9

難得在母親節檔期中收到肌鑰DM

不過我一直以為生日卡會在月初就收到,至少別等生日都過了才收到?

記得以前櫃姐都會在生日之前就來電提醒預約生日護膚,然後過一陣子才會收到DM

每年生日卡都很美金光閃閃😄

IMG_7218  

卡片上寫著:

「在這專屬於您的日子,您的光采自是無比閃耀

我們知道,所有生活與工作上的歡笑、淚水,都成就了最具光芒的您」

 

莫名對於這段話覺得感動,怎麼覺得自從當媽以後,就變得更多愁善感,只有偶爾啦!通常神經還是很大條的

 

流程每年都一樣,只是針對當下的天氣,選用滋潤或清爽的保濕露,或是櫃姐高級一點會用創·極致系列(想太多)

卸妝、角質液、精質激活菁萃、保濕露濕敷、

激光鑽白菁萃EX、新生無瑕緊緻露輕拍、精質眼霜用白金棒按摩、精質乳霜、日乳、補妝

每次濕敷保濕露時都覺得很冷,然後拿掉之後就睡著,結果才睡一會兒就要起身了⋯好痛苦😄

 

前一陣子覺得皮膚很好,最近又變差了,不知道是不是體驗太多新品的關係,皮膚變得比較不穩定

家裡還有剛開的新生無瑕緊緻露可以拿來濕敷,但我覺得用健水好像比較不傷本?

打算認真把家裡的片狀面膜都用掉,看看能不能讓皮膚保濕一點,就能比較不亂長東西

 

是說用來用去還是覺得肌鑰最適合我的皮膚,櫃姐也跟我比較投緣

雖然買了精質眼霜,但遲遲未開用,我想它會暫時變成囤貨了,打算之後拿來夜用就好

櫃姐一直強調我原本要拿來搭配一日一夜使用的無齡抗痕和精質眼霜,因為都含有精純維他命A所以要做好防曬

令我覺得怕怕的😱,雖然我眼皮也會擦防曬,但還是買個純粹日用的眼霜比較安心

IMG_7220

滿三萬點的會員,需要消費才能領生日禮

其實是生日購物禮?

如果是十萬點以上的會員,就不需要消費了

不過⋯生日禮跟去年一樣是激光甦活修護組

我有買一盒,加上去年和今年的生日禮,還沒用膩也看膩了

好希望明年能送肌鑰創·極致眼周修護組或是的美白面膜(自以為是知名部落客可以許願?)自己買比較快吧!

IMG_7223  

櫃姐說如果只是外出過一夜,可以帶它簡化夜間保養,因為敷完它就不需要再擦保養品

但是如果天氣真的太冷太乾燥,後面還是建議要再疊個乳液或霜

我心想⋯簡化夜間保養,但白天保養品也沒少很多,化妝水、精華液和霜、防曬和彩妝品一堆都要帶了,有差一罐夜間保養品?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把它放在家裡用吧!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