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5

最初⋯其實我沒在畫眉的

後來因為越來越講究,也是因為入了肌鑰的坑

櫃姐常常都會說要修眉,修了眉毛,就會順便補妝,然後變成底妝、腮紅和眉毛都畫齊了

久而久之,覺得有沒有畫眉毛真的有差啊!所以就買了肌鑰的⋯眉粉(完全跟本篇主題無關)?😄

沒辦法,我畫眉毛可是幼幼班,不從眉粉開始,我應該每天都是蠟筆小新眉,這可怎麼見人

但眉粉雖然不容易失手,卻也無法表現出眉毛的線條感,又很容易掉粉脫妝

每次修眉後,其實櫃姐都是用眉筆畫眉毛

用了眉粉一陣子之後,自覺技巧變好還是入了我第一支眉筆~肌膚之鑰薄型蕊心眉線筆

IMG_1537

前情提要這麼久,卻出現兩支眉筆?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是先買一支

但某天肌鑰櫃姐幫我畫眉毛用了兩個顏色,我覺得畫起來非常自然,所以後來又包了另一個顏色

詭異的事來了,因為我第一支眉筆還沒有用完 ,這次用完補貨的,是我買的第二支眉筆

肌膚之鑰一貫作風就是殼和蕊分開賣

單獨買這個650元的薄型蕊心眉線筆蕊是無法使用的

一定要加上售價1000元的薄型蕊心眉線筆管才能用

殼比蕊貴的道理,聽說是因為附了眉刷的關係,反正⋯我買了兩個殼

省的兩個顏色要替換時,還要拔來拔去很麻煩啊!

IMG_1539

蕊芯只有1g,當我買第二支眉筆的時候,還以為會用到天荒地老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它真的沒想像中耐用

因為眉毛每天都會畫,不像其他彩妝保養品有些不一定每天使用,或是選擇太多,沒辦法每天用 

IMG_1541

我原本買的第一支是204(灰色),但用完的是202(深棕色)

灰色要記得別下手太重,否則會讓人感覺殺氣很重

深棕色雖然柔和,但它畢竟是「深」棕色,反而跟我的黑眉毛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不同的感覺

上圖比較長的是全新的202轉出來到底(很怕它斷掉),比較短的是204忘記從什麼時候用到現在的長度

真的是不太長,但它很好畫,蕊芯感覺蠻不軟,但很好上色

如果不小心失手,用另一頭的眉刷刷開就好,通常不太需要出動棉花棒

IMG_1545  

雖說主題是這個好用的眉筆,但從頭到尾沒有眉毛示意圖 

因為我大概從幼幼班升到中班而已,實在不好把照片拿來荼毒大家的眼睛 

只是提醒我自己,肌鑰眉筆色號不是看殼上的52,而是看蕊芯的筆管的燙金號碼

然後呢!投資筆管以後,單買蕊芯真的好便宜啊!忽然覺得這樣擺一盤蕊芯,要畫眉毛再裝筆管其實也不是太麻煩哦?

IMG_7226

唸了好久,還是一直沒在台中吃的妖怪冰,終於因為在台北拓點,而得以一探究竟

感覺平日下午不需排隊,店裡疏疏落落坐了幾桌而已

應景一下點了櫻花口味🌸,搭配任選二個配料,鳳梨芒果醬和桂花凍

冰很黏也很奶,倒是吃不太出來櫻花味(我以為櫻花應該是香甜感?)

聽說眼睛如果溶掉會很像眼妝被眼淚溶掉的黑眼淚,但我第二口就吃👀了

無緣看到妖怪眼妝花掉

IMG_7227  

至於妖怪鬆餅,搭配霜淇淋🍦、抹茶奶油和巧克力醬

沾著吃起來我最喜歡冰淇淋的口感

別問我好不好吃,值不值得

因為我不是去吃美食,是去吃妖怪👺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