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6

肌膚之鑰的頂級系列~創·極致日間防護乳,才20ml卻要價6800元

無論產品如何,價格真的算是頂級了

所以買了之後一直珍藏到現在才開用

沒想到從開封到用完,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時間啊!

IMG_1923

因為只有20ml所以它看來貴重,其實輕盈,每次拿起來都覺得這也太少了,😄

原本以為會一直❤️它

想著白天只要擦淨白露和它就完成保養也實在太方便了

而且這樣保養其實無論保濕度和皮膚質感都很好

妝感也能維持不錯,至少一整天下來皮膚不會有疲憊感,妝也不太會暗沈

但是⋯凡事都有個但是⋯它會跟lp精華打架起屑⋯讓我重新思考了它的定位

IMG_2970

原本白天只單擦淨白露和這罐日間防護乳,那就皆大歡喜(荷包和我的時間都省了)

但因為我得了有保養品就要趕快把它消耗掉的毛病,又太愛為了護膚買東買西的

所以難免會想搭著其它產品,趕快消耗存貨

如此一來,這罐太方便簡單的保養反而又變得不太適合我了啊!

總不能都只讓它搭配肌鑰的精華就好?

(我覺得自己的皮膚真的很怪,明明很認真去角質、按摩保養,但有些產品別人用好好的,我用了就是會起屑!)

不然就是不要再為了護膚,而去東買西買的?但⋯很困難啦!自己說

雖然它跟lp精華會打架,但我還是會回購,就是找個不會起屑的精華液一起用(以肌鑰自己的精華來搭配應該最保險)

只是原以為可以一勞永逸,找到今生摯愛,現在卻得多備幾個候選名單,也有點頭大,之前對它期望太高了

只好再繼續尋覓適合的日間保養,不過⋯如果真的找不到好像也可以算了,反正最差?的就是用肌鑰的光采日乳就好

畢竟跟創·極致系列相比,肌鑰的光采系列真的太經濟實惠了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